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陶晶莹说四个老公是大猪蹄子,引人骂

每个人都有说错话的时候,有的时候更多的都是无意识的,就连是在电视节目里能说会道的主持人,也都会不小心想错话,从而闹成小误会,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也要更加注意这方面的言辞,在如今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稍有不慎都会引起网友的“群起而攻之”!在最新一期的综艺《妻子的浪…

每个人都有说错话的时候,有的时候更多的都是无意识的,就连是在电视节目里能说会道的主持人,也都会不小心想错话,从而闹成小误会,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也要更加注意这方面的言辞,在如今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稍有不慎都会引起网友的“群起而攻之”!在最新一期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主持人陶晶莹就遭受了这方面的困扰!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档关注度很高的节目,在节目的最开始,主持人陶晶莹就说自己在主持这档节目,得到最大的反馈,就是自己把“大猪蹄子”这个词的意思解释错了,因为前一段时间《延禧攻略》的爆火,网上也开始流行了一个词语“大猪蹄子”,陶晶莹用来形容四位老公们,以为是好的方面的意思,结果却遭遇网友们的一片骂声,被质疑怎么可以说错呢!陶晶莹解释,可能在当时搜到的一个网络上上面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就把它拿上来说了,却没想到是闹了一个大笑话,从而被骂!


陶晶莹说四个老公是大猪蹄子,引人骂


张杰听完表示,其实连主角自己本人都有说错,张杰说自己在演唱会上邀请了“魏璎珞”吴谨言担任嘉宾,就问吴谨言,很多歌迷都叫自己“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啊?吴谨言说就是QQ的胶原蛋白啊!杰哥一阵兴奋,那自己这胶原蛋白估计都要溢出来了吧,原来这是夸赞自己的意思!吴谨言其实也没有一个正确的解释,也可能是开玩笑,最终没有谁知道为什么?张杰的这一番话,可以看出他的高情商,其实是在安慰陶晶莹,也是在打圆场,让主持人不用太在意网络上面的谩骂,就是一点小事情而已,张杰如今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性格也越来越开朗,很多时候,张杰在这个节目里都能看到他说话的情商,还是不得不服的,网友们也纷纷夸赞杰哥优秀!


陶晶莹说四个老公是大猪蹄子,引人骂


随后郭晓冬说自己有发一个朋友圈说到大猪蹄子这个事,后来于正就给郭晓冬留言,郭老师,你知道什么是“大猪蹄子”吗?随后解释说“大猪蹄子”是形容一个男人朝三暮四,四处留情的男人,戏里面形容皇帝见一个爱一个!听完这一番解释,才知道是这个意思,相信很多网友都是才知道,很多都是理解错了!


陶晶莹说四个老公是大猪蹄子,引人骂


陶晶莹也立马道歉说不好意思,原来我们都误解了,说我们这“四大老公”不可能出现大猪蹄子这样的人!

标签:张杰 陶晶莹 妻子的旅行 2018年10月11日 10: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