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杨紫为什么拒绝参加《我就是演员》呢?

《我就是演员》是时下比较受大众关注和欢迎的一档综艺节目,这档节目邀请到了圈内很多并不具有知名度,但是演技实力却极为突出的实力派演员参与节目录制。当然节目组为了营造话题,也会邀请到时下比较受欢迎的一些流量明星。此前,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的杨紫就曾受到过《我就是演员》节目组的…

《我就是演员》是时下比较受大众关注和欢迎的一档综艺节目,这档节目邀请到了圈内很多并不具有知名度,但是演技实力却极为突出的实力派演员参与节目录制。当然节目组为了营造话题,也会邀请到时下比较受欢迎的一些流量明星。此前,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的杨紫就曾受到过《我就是演员》节目组的邀约,不过杨紫却推掉了其邀请,理由也是让人无话可说,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


杨紫为什么拒绝参加《我就是演员》呢?


童星出道的杨紫早年就凭借《家有儿女》这部作品进入大众视线,当年杨紫在《家有儿女》中的表现就可圈可点。虽然后来杨紫演艺事业发展也曾经历过一定的瓶颈期,不过其却一直未曾放弃对演技的磨练。其在成功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也一直都在认真的学习演技,而且此前杨紫还在《战长沙》等多部作品中有出色的演绎,在《战长沙》中,其和霍建华两人的合作更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当然,真正让杨紫再度获得大众认可的影片应该是《欢乐颂》和《青云志》这两部流量大剧。在《欢乐颂》中,杨紫所塑造的邱莹莹这一角色的确非常接地气。而且在《青云志》中,杨紫所塑造的陆雪琪这一角色虽然被不少原著粉骂,但是杨紫却表示:自己通过《青云志》这部作品收获了不少流量,也获得了更多具有优势性的资源。而正是因为杨紫不断进步的演技实力和其乐观的心态,所以其今年才能凭借《天乩之白蛇传说》和《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两部作品大红大紫。


杨紫为什么拒绝参加《我就是演员》呢?


而在杨紫真正走红之后,其除了收获更多具有优势性的资源之外,其还受到了《我就是演员》这一节目组的邀约。其实,《我就是演员》节目组曾邀请到圈内不少极具流量又具演技实力的新生代男女演员,比如说张一山,杨紫还有赵丽颖等等,但是,杨紫等人却都在第一时间拒绝了《我就是演员》节目组的邀约。而在谈及拒绝的理由时,杨紫也非常耿直的表示:在她看来,一个演员的演技好不好,根本就不能从一个短短的片段中看出来,演技是需要靠经验的堆积,靠自身对于演绎的不断理解。要想真正的演好戏,就需要花费自己毕生的精力去研究。


杨紫为什么拒绝参加《我就是演员》呢?


当网友们得知杨紫拒绝参与录制《我就是演员》的理由后也表示:在新生代演员中,杨紫不仅演技实力过硬,其对演技的一种理解也非常深刻。

标签:杨紫 我就是演员 家有儿女 香蜜 2018年10月09日 15: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