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暑期档推出了多部良心好剧,于正执导的《延禧攻略》已经圆满结局,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还在热播中,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因为一些因素突然被下架禁播的六部网剧!第一部:《灵魂摆渡2》这部剧是由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人领先主演的,其实这部剧各方面的剧情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因为…

暑期档推出了多部良心好剧,于正执导的《延禧攻略》已经圆满结局,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还在热播中,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因为一些因素突然被下架禁播的六部网剧!

第一部:《灵魂摆渡2》这部剧是由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人领先主演的,其实这部剧各方面的剧情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因为剧中涉及到迷信和鬼怪等因素,因此也被禁播了,如果当时能注意委婉一些,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第二部:《太子妃升职记》这是一部成本非常低的网剧,当时播出还被大家成为“最穷酸的剧组”,不过这部剧一播出却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主演这部剧的主角们现在也有了一番天地,不过这部剧播完没多久就因为题材的原因被禁播了!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第三部:《余罪》这部剧讲述的是余罪意外通过了特殊选拔,从而潜入毒贩身边做卧底的一个故事,张一山在《家有儿女》后,《余罪》算是他新的一部代表作了,不过这部剧也被禁播了,据说是因为在情节设计上不符合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等因素。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第四部:《上瘾》这部剧讲述的两位男同性恋的故事,这部剧在2016年播出后收视率非常高,也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但在这部剧还没播完的时候就被勒令下架禁播了,因为电视剧中不得出现同性恋、未成年早恋等一些的问题。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第五部:《盗墓笔记》这部剧是由李易峰和杨洋两位当红小鲜肉主演的,还未播出观众们就已经期待不已,但因为题材特殊,还是没逃过下架禁播,毕竟剧中是有“血腥暴力”和“封建迷信”之类的。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第六部:《镇魂》疏导这部剧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白宇和朱一龙都是因为《镇魂》这部剧火起来的,朱一龙更是一跃成为顶级流量,这部剧也曾火爆整个暑假啊!双男主的剧情也让大家激动,不过后面还是被下架禁播了。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这六部被下架的网剧,你喜欢吗?

标签:杨洋 李易峰 余罪 张一山 2018年10月08日 09: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