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好声音》上热搜,居然是“心疼”李建

很多朋友都都感觉到最近娱乐圈好像总是丧丧的,接连传出几位老艺术离世,还有各种离婚的出轨的,就觉得想看到点好的事情怎么那么难呢?就连平时最好度时间的综艺节目,电视剧也纷纷调档期或者要么不播了。好不容易等到28号晚上《中国好声音》的播出,结果一夜之间就上了热搜。其实比起同类型的唱歌节…

很多朋友都都感觉到最近娱乐圈好像总是丧丧的,接连传出几位老艺术离世,还有各种离婚的出轨的,就觉得想看到点好的事情怎么那么难呢?就连平时最好度时间的综艺节目,电视剧也纷纷调档期或者要么不播了。好不容易等到28号晚上《中国好声音》的播出,结果一夜之间就上了热搜。其实比起同类型的唱歌节目,《好声音》还算比较安分了几位导师的路人缘也比较好,像是隔壁某演员节目简直台下《好声音》上热搜,网友集体“心疼”李建比台上还精彩。


《好声音》上热搜,居然是“心疼”李建


但是这回《好声音》上热搜的标签居然是“心疼李建”,就在这一期的比赛中健的战队的演出算是超神了,但是结果却是爱徒都被淘汰了?导致网友们表示没想到是这样的比赛结果,都在心疼李建还说不看了不看了连《好声音》也让人这样的失望。


《好声音》上热搜,居然是“心疼”李建


网友评论:

@安逸YY11:以前从不看好声音,这次看是冲李健老师去的,幽默风趣有才华,音乐诗人,这节目都是黑幕也是没谁了…

@全是帅哥:不要心疼李健老师了,我们老李很强大的,多夸夸沧海轻舟这种神仙唱歌就行了,没有路人夸夸我们老李的神仙唱歌吗

@倪妮妮妮妮妮Ni:#心疼李健##中国好声音#为什么把好听的全都淘汰了,这是不想让我们看了的意思,真搞不懂。李健组在我心里就是冠军!!!!!

@一健倾心只为李:#心疼李健#刘郡格和tiger是我一直不断循环歌曲的两个学员,tiger的声音是真好听,难道是是我的审美水平已经跟不上这些评审了吗?我现在只期待健哥的演唱会,这个节目就看健哥就行了,别的不做任何评价!

@香香大热宝:#心疼李健#中国有黑幕......不敢恭维,淘汰了英豪和康树龙以后就没在看了,我实在没有他们那么“专业”的鉴赏能力,我也看不出打包哪里好,不看了,喜欢李健战队的天籁之音,真的很好听动人

@咕叽咕叽流氓兔:#心疼李健#实不相瞒,浙江卫视买的这个热搜,让我想再看一遍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李健主场。


《好声音》上热搜,居然是“心疼”李建


其实先不说比赛结果,很多人都觉得心疼健哥是不为别的,是心疼被毁掉所有共鸣和通透发声效果神级好听高音这种播出的音效,大家真的可以去听一下李健战队演唱《沧海轻舟》,真的是又好听又美啊,旦增藏语演唱,tiger、康树龙对唱,李健老师仿佛从山水画中走出来一样。结果现在李建队伍里只剩下一个人了,怎么能叫观众不心疼呢。但是李健老师超爷们儿,不仅不忍杰伦老师内战,还主动抽签为了减轻学生压力,这个神仙导师会有人不爱上吗?

标签:李建 好声音 微博 2018年09月30日 12: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