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孙俪再接郑晓龙新剧,这次是个大男主戏

最近大热的两部剧《如懿传》和《延禧宫略》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可惜周公子嗓门一秒出戏,吴瑾言横冲直撞评价两极分化。大家都感叹:“娘娘哪儿了,娘娘啥时候回来?”没有什么能够改变甄嬛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她是宫斗戏和大女主戏的开始,又是她的巅峰,孙俪在剧中把善良和狠毒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最近大热的两部剧《如懿传》和《延禧宫略》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可惜周公子嗓门一秒出戏,吴瑾言横冲直撞评价两极分化。大家都感叹:“娘娘哪儿了,娘娘啥时候回来?”


孙俪再接郑晓龙新剧,这次是个大男主戏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甄嬛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她是宫斗戏和大女主戏的开始,又是她的巅峰,孙俪在剧中把善良和狠毒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毫无违和感,至今这部戏无可超越。


孙俪再接郑晓龙新剧,这次是个大男主戏


最近眼尖的朋友发现,娘娘貌似接新戏了,郑晓龙导演,吴秀波,赵丽颖随便拿出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大腕。


孙俪再接郑晓龙新剧,这次是个大男主戏


《大清相国》这部戏,塑造了以陈廷敬为主要代表的大臣群相,反映一个特定历史境遇中官场人物的人格、道德和行为的艰难选择,再现三百多年前的官场风云。妥妥的大男主戏

作为一个历史人物,陈廷敬是少见的功勋卓著且善始善终的人。


孙俪再接郑晓龙新剧,这次是个大男主戏


这样一个驰骋官场五十多年,历任工、吏、户、刑四部尚书,官至文渊阁大学士,乞归之后仍被召回,最后老死相位的传奇人物。历史跨度大,人物性格复杂,演出难度极大。

暂时还没有确定男主是谁,能让娘娘甘当绿草的,想来男主应该也是个戏霸,各位看官觉得呢?

标签:郑晓龙 孙俪 如懿传 大清相国 2018年08月27日 09:1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