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暑假的到来不仅让电影电视市场火爆,就连综艺节目也是越来越多了,虽然有规定,但是也架不住粉丝们如火般的热情。要说最近最热门的综艺节目,《中餐厅2》肯定当属其一,毕竟之前的《中餐厅》第一季就已经有非常火热的收视率,基于这个前提,早在开播前第二季就已经有了很热门的话题,还是非常火的嘉宾…

暑假的到来不仅让电影电视市场火爆,就连综艺节目也是越来越多了,虽然有规定,但是也架不住粉丝们如火般的热情。要说最近最热门的综艺节目,《中餐厅2》肯定当属其一,毕竟之前的《中餐厅》第一季就已经有非常火热的收视率,基于这个前提,早在开播前第二季就已经有了很热门的话题,还是非常火的嘉宾。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直都是很有实力的,比如已经二十年的《快乐大本营》,还有《天天向上》、还有带火了亲子综艺的《爸爸去哪儿》,以及贴近生活类的《向往的生活》,这些综艺节目也都是很不错的,个个都是非常火的。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最近湖南卫视又推出了《中餐厅2》和《幻乐之城》两个非常有话题度的综艺节目,无论是嘉宾话题度两档节目都是不容小觑的,但是除了这两个节目湖南卫视还有一档综艺节目也悄悄地上线开播了,这个节目没有太多的宣传,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真的是悄无声息,就是这档收视播放量出奇的好的《勇敢的世界》。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这是一档真人对抗的节目,类似于真人版的“吃鸡”,在野外沙漠环境下完成生存与竞争的游戏。嘉宾有霸道总裁张翰、陈乔恩、张天爱、程潇、丁泽文、王琳凯、杜江还有帅帅的黄明昊等人,还是很强大的阵容而且大多是年轻人喜欢的明星,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这样的真人版游戏是不是很喜欢呢。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这档综艺本就属于竞争类的节目,所以它的的规则还是很残酷的,很有严格而又残酷的游戏精神,不像其他节目这么随意。这档节目上线一周就破亿的播放量,对于一个没怎么宣传就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的综艺节目来说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湖南卫视可能也认为这是一个潜力股,所以才没有大肆宣传,不过好在收视率真的是很不错。


首播就破亿,碾压《中餐厅2》


而很多人表示看这个节目也是冲着有黄明昊去的,因为有他在才看的。黄明昊也是一个小鲜肉,ninepercent目前也是很火的,即使现在的人气暂时还赶不上蔡徐坤等人,但是毕竟是新人,以后的发展前景也是不可估量的。而且现在的他参加这个综艺节目就有这么多的粉丝支持,相信未来一定会发展很好的。

标签:综艺 黄明昊 向往的生活 2018年08月23日 08:5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