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张嘉译再一次把自己“闺女”带火了

张嘉译靠实力打拼从一个无名小卒一步步走来,他身上特有的执著让他即使在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也一直在坚持。为了演戏,张嘉译每天可以不吃不睡,拍完戏后再苦再累,张嘉译也会把自己的表演再回忆一下,反思自己的表演。在片场,张嘉译非常敬业。如果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张嘉译会向导演提出重新拍摄。…

张嘉译靠实力打拼从一个无名小卒一步步走来,他身上特有的执著让他即使在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也一直在坚持。为了演戏,张嘉译每天可以不吃不睡,拍完戏后再苦再累,张嘉译也会把自己的表演再回忆一下,反思自己的表演。在片场,张嘉译非常敬业。如果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张嘉译会向导演提出重新拍摄。说起这20年在演艺圈的生存之道,张嘉译说就是认真。再不客气点说,是实力,是对角色的把握


张嘉译再一次把自己“闺女”带火了


而关晓彤“国民闺女”的称号,是和张嘉译分不开的,2014年,由张嘉译、江疏影、关晓彤等人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剧中关晓彤扮演张嘉译的女儿,关晓彤也因此获封“国民闺女”的称谓。


张嘉译再一次把自己“闺女”带火了


接着,近日,张嘉译又把自己“闺女”带火了,又有一名女星由于张嘉译而红起来。他的名字叫赵今麦,是由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播出后,口碑和收视双丰收。张嘉译在剧中扮演一个中年大叔,却被一个小萝莉看上。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演员。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客串家庭伦理剧《香木虎》。2014年,参演儿童魔幻喜剧片《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2016年,参演由汪俊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在出演这部剧之前也参演过不少影视剧,但一贯不受重视。可就在和张嘉译扮演一对父女后,便十分受欢迎。


张嘉译再一次把自己“闺女”带火了


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她扮演的美琪在小朋友中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就连李湘的女儿王诗龄,都公开表示过自己是美琪的粉丝。再一次被网友们称为“国民闺女”!居然还有网友这样留言:这个闺女比关晓彤洋气多了!


标签:影视 电视剧 张嘉译 2018年08月21日 16: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