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最近对杨紫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如意。当然,自己的新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口碑与收视率还不错,这是事业上是安慰。但在情感上,她则有点失利了。与秦俊杰的恋情公布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后,二人选择了官宣分手。至于原因,就是“感情原因”,至于其他的,似乎并没有什么了。感情的事情有时候就是这…

最近对杨紫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如意。当然,自己的新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口碑与收视率还不错,这是事业上是安慰。但在情感上,她则有点失利了。与秦俊杰的恋情公布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后,二人选择了官宣分手。至于原因,就是“感情原因”,至于其他的,似乎并没有什么了。感情的事情有时候就是这样,是说不清道不明的,至于原因,更是很难去诠释的。二人分手之后,除了感到遗憾,以及保持祝福,似乎也不能做更多的东西了。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官宣分手之后,许多人也发现了杨紫也是首次现身了。这一次的她,戴着口罩,与此前的她是不太一样的。因为此前她的现身,还是会给人一种变成表情包的感觉,是很活泼的。但这一次,则是不同的。而与此同时,也有人表示,这次杨紫穿的衣服,是张一山的潮牌,而这样的衣服上面,也有三个字:没溜儿。这三个字的意思是:说话不着边际,非一本正经。这是无意的,还是似有所指?的确是不好评判的。因为,对多数的人来说,是不知道这样的话语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的。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不过,相比起衣服本身,杨紫本人才是最大的看点。这一次的他,不仅穿着打扮没有那么时尚了,而本人的情绪,似乎也是不高的。虽然脸部的表情被遮盖了,但是,眼睛是人类的窗口。这不,从这样的照片来看,许多人也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这样的细节,同样是值得截图的。因为,二人刚刚分手,那么一举一动,都可能有所诠释。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这一次的杨紫,也是如此,那就是,不少网友发现了一点,杨紫的眼睛,给人一种红红的感觉。这一点,是很难骗人的。哪怕杨紫是很好的演员,在真情实感面前,恐怕就没有那么好演戏了。而情感的流露,也很难收回来。而演戏的话,则结束之后最起码可以知道,这是在演戏,而二人的感情,显然并非如此。而这样的网友,也是有很多的,点赞的网友,更是数不胜数。看来,杨紫眼睛红红的细节,同样是让粉丝们心碎的。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另有隐情


杨紫分手后首现身,眼睛红红像哭过一样,看来这背后另有隐情啊。至于是什么隐情让杨紫如此伤心?或许也只有她自己清楚的,不难猜测的原因里面,或许有太爱秦俊杰了,亦或者是她的泪点比较低等等。

标签:杨紫 秦俊杰 张一山 2018年08月15日 10: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