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最近沈腾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受到了众多网友们喜爱,口碑也是特别的好。才上映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已经取得了将近20亿的票房,也是很厉害的一部电影了。《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穷屌是王多鱼突然继承了自己二爷的三百亿财产,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花光十个亿,而且是在一些…

最近沈腾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受到了众多网友们喜爱,口碑也是特别的好。才上映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已经取得了将近20亿的票房,也是很厉害的一部电影了。《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穷屌是王多鱼突然继承了自己二爷的三百亿财产,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花光十个亿,而且是在一些规则之下。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为了能够花掉这十个亿,带着足球队的兄弟们来到了西虹市最豪华的酒店,请这些兄弟们吃龙虾,喝拉菲,大肆的挥霍这十亿的财产。对于足球队的兄弟们来说能够有如此富豪的一个朋友,也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但是在拍摄的时候这些演员真的吃的是龙虾,喝的是拉菲吗?就算沈腾真的有那么大方,导演和制片方应该也不会同意吧!毕竟这会是多大的一笔消费啊,不是哪个电视制作人可以承受的。但是为了能够拍出想要的效果,所以当然要想办法啦!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这些吃饭大肆挥霍的场景,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你们有没有发现,虽然这些龙虾和拉菲都摆在了桌子上,但是却没有多少人去动它们,这些兄弟的盘里,嘴中吃的都是一些水饺,花生,薯条等等!也的确是挺搞笑的,毕竟龙虾也是太贵了,对吃几只的制片方估计都要哭了呢!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看着这些兄弟们吃水饺,还有一个胖子抓了一把的花生不剥壳就往嘴里塞了,沈腾自己当时也是多次的笑场了,因为是真的太尴尬了!


沈腾吃龙虾,喝拉菲?


标签:沈腾 龙虾 花生 2018年08月10日 08:5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