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明星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17岁女儿恋情曝光 男友系足球运动员

发布者:李霞飞  (优府网  — 娱乐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17岁女儿巴莉丝(Paris)被曝又有新恋情,今日娱乐头条公开她与18岁足球运动员ChesterCastellaw的合照,十分亲密!据悉巴莉丝将照片放上脸书小号,疑遭熟人出卖公开,知情人士指二人恋爱几星期,双方都是音乐发烧友,所以十分投缘。有最…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17岁女儿巴莉丝(Paris)被曝又有新恋情,今日娱乐头条公开她与18岁足球运动员ChesterCastellaw的合照,十分亲密!


迈克尔·杰克逊女儿与男友


据悉巴莉丝将照片放上脸书小号,疑遭熟人出卖公开,知情人士指二人恋爱几星期,双方都是音乐发烧友,所以十分投缘。有最新娱乐报道称,男方家底丰厚,排除他为追名逐利而与巴莉丝拍拖。

前年6月25日是一代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四周年的日子,谁知,他的15岁女儿帕丽斯(ParisJackson)于美国时间前天凌晨时分在加州Calabasas的家中,企图用肉刀割脉及服食过量药物双料自杀,幸好及时获救,逃过与亡父一样英年早逝的厄运!

据知警方在当天凌晨1时27分收到有人报警,称怀疑帕丽斯服用二十粒名为布洛芬(Motrin)的消炎止痛药片,警方及消防队20分钟后到场,并于凌晨2点时将她送入邻近的WestHills医院。虽然警方没有透露报警者的身份,但有指帕丽斯自杀前曾致电防止自杀热线,接线生之后报警。


(娱乐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