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湖南卫视否认停止周播 明年坚持周播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近日,随着湖南卫视2013年节目排播的陆续曝光,周播剧场再度被传要“腰斩”,但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明年芒果台依然会坚持周播,目前已有四部电视剧排入档期。     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今年复播之后,《轩辕剑》、《新白发魔女》等热门剧集依然挣得不少收视,但由于周播剧的“…

    近日,随着湖南卫视2013年节目排播的陆续曝光,周播剧场再度被传要“腰斩”,但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明年芒果台依然会坚持周播,目前已有四部电视剧排入档期。

 

    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今年复播之后,《轩辕剑》、《新白发魔女》等热门剧集依然挣得不少收视,但由于周播剧的“不符国情”,每有改版动向出现,周播剧场便是首当其冲被砍掉的传言对象。不过,记者日前采访湖南卫视总编办人士,获悉该台明年还是会坚持周播剧,但是对方也保守表示,周播剧场的确存在投入成本大,观众难适应的风险,“或者什么时候遇到改版又被取消,也难说”。

 

   随后从内部获悉,目前湖南卫视已经排定的周播剧已有四部,有《一起追看流星雨》、《步步惊心2》、《最美的时光》和《吉祥天宝》等。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芒果台在明年的周播剧规划中显然将“雷剧”作为重点,《一起追看流星雨》和《吉祥天宝》都是雷剧典范,而翻拍成现代时装戏的《步步惊心2》,届时也不知会迎来老步迷多少吐槽的口水。

 

2012年11月13日 08: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