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湖南卫视周播剧或取消 播出模式将有大调整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周播剧收视危机引出传言,称周播剧场可能要为明年湖南卫视主打的新节目让路,“第一周播剧场”可能被取消。不过,当记者向湖南卫视求证时,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取消周播剧的传闻,但指出对周播剧的播出模式将做大的调整。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电视剧宣传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明年周五晚间档…

    周播剧收视危机引出传言,称周播剧场可能要为明年湖南卫视主打的新节目让路,“第一周播剧场”可能被取消。不过,当记者向湖南卫视求证时,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取消周播剧的传闻,但指出对周播剧的播出模式将做大的调整。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电视剧宣传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明年周五晚间档的全新季播节目让路,周播剧场将改为周六晚三集连播。

 

    此外,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明年的周播剧场将会有《步步惊心2》、《最美的时光》、《一起追看流星雨》、《吉祥天宝》等多部热门电视剧播出。不过,对于制作团队来讲,是否与湖南卫视延续周播模式,仍在观望之中。

 

    不少影视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现在各家影视公司重视成本回收和快速产出利益,周播模式在某些地方并不合适。

 

    “如果想做到真正的周播,我们就得花大量的时间去进行拍摄,这种档期安排根本调整不过来。而身价倍增的明星也不会为了一部电视剧而浪费一整个播出季。”一位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

 

2012年11月13日 08:3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