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湖南卫视周播剧不再桃花依旧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湖南卫视就在电视剧《被遗弃的秘密》播出时尝试了周播模式,但效果不佳,因此直到下半年重新调整模式后,才推出了一连播出三天的“第一周播剧场”。     “第一周播剧场”上档以来,《轩辕剑》、《新白发魔女传》等剧集相继推出,特别是开山之作《轩辕剑》在播出…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湖南卫视就在电视剧《被遗弃的秘密》播出时尝试了周播模式,但效果不佳,因此直到下半年重新调整模式后,才推出了一连播出三天的“第一周播剧场”。

 

    “第一周播剧场”上档以来,《轩辕剑》、《新白发魔女传》等剧集相继推出,特别是开山之作《轩辕剑》在播出的两个月中,平均收视率为1.617%,最高时达到2.201%,始终位居同时段全国首位,还曾一度成为今年暑期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这也开创了国内的“周播剧时代”。

 

    不过,第二部周播剧《新白发魔女传》的表现不佳,平均收视只有0.749%,最高时也仅有1.253%。而此后的《姐姐立正向前走》和《艾米加油》的首播情况也远不如预期。

 

2012年11月13日 08:2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