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特种兵硬汉集结再现铁血偶像

发布者:彭丹丹                  
   《我是特种兵》这样的当代军人剧让不少观众耳目一新,相较于以往军旅剧中“枪林弹雨”的战争剧,聚焦和平年代军人风貌的电视剧也能激起观众澎湃的热血。军人不是脸谱化的英雄,他们时尚、有想法、爱上网、掌握高科技、也有自己的情感生活。他们总能给人带来精神上的力量。    军事题材电视…

   《我是特种兵》这样的当代军人剧让不少观众耳目一新,相较于以往军旅剧中“枪林弹雨”的战争剧,聚焦和平年代军人风貌的电视剧也能激起观众澎湃的热血。军人不是脸谱化的英雄,他们时尚、有想法、爱上网、掌握高科技、也有自己的情感生活。他们总能给人带来精神上的力量。


    军事题材电视剧“集中发力”积累到现在,现代军事题材的领域大大拓宽,涉及空军、海军、陆军等军种的多个兵种。没有脸谱化的人物和严肃刻板的剧情,取而代之的是立体多样化的人物群像和青春诙谐、紧张刺激的剧情发展。美剧的悬疑和对抗手法,香港市井喜剧和武侠小说的化用也为电视剧增色不少。除了展现中国军人耿直硬朗的性格和身板,以及无畏勇猛的战斗作风,剧中各式各样的武器更是吸人眼球,在电视剧中,我们能看到军用直升机、坦克等众多现代化军事武器装备。更全面的表现现代的中国军事战斗力。而刚刚于9月25日服役的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投入使用,更是对我中华之强大信心十足。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特种兵 2012年11月01日 11:1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