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福布斯公布电视男演员吸金榜 艾什顿-库彻登顶

发布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查理-辛,今年福布斯公布的最高年薪电视男星排行榜的头名,便是在《好汉两个半》中接替你的艾什顿-库彻,从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他以2400万美元的年薪顺利登顶。

    查理-辛,今年福布斯公布的最高年薪电视男星排行榜的头名,便是在《好汉两个半》中接替你的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从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他以2400万美元的年薪顺利登顶。虽然FX电视网的喜剧《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让你重回电视荧屏,向世人证明你并没有被打败,但是它可没有办法还给你全美电视男星的最高年薪(去年,查理-辛以年收入4000万美元登顶)。

 

  虽然没有了查理叔叔,不过艾什顿-库彻接棒《好汉两个半》后,将其收视人数保持在了1240万每集,使得“好汉2.5”依旧是美国小荧屏上收视人次最高的情景喜剧。这使得库彻有足够的钱能够投入硅谷。科技一直是库彻热衷的领域,他曾是Skype, Spotify和Airbnb的早期投资者。所以出演《乔布斯》,可以说正中了库彻的心。

 

  此外,查理-辛并不是唯一一个去年在前十今年却不见踪影的明星。史蒂文-卡瑞尔(Steve Carrell)在去年以1500万美元的排名第3,而自2011年他离开《办公室》和电视圈之后,至少在收入上他算是一落千丈。

 

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2012年10月23日 10:4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