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电视 > 正文

小沈阳回应是否上春晚:一切听师傅的

发布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赵本山携赵家班打造的《不是钱的事》成了几大一线卫视近期最大的动作,这部戏除了10月15日在山东、天津等北方卫视首轮播出,也将南下跨过长江,亮相江苏卫视。

    赵本山携赵家班打造的《不是钱的事》成了几大一线卫视近期最大的动作,这部戏除了10月15日在山东、天津等北方卫视首轮播出,也将南下跨过长江,亮相江苏卫视。10月11日下午,除师傅赵本山外,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杨冰、胖丫、程野、小超越、汤潮、陈爽、小沈龙出现在江苏卫视的首播发布会上,第二天,这些演员又马不停蹄地参加天津卫视的活动。密集的宣传攻势加上重复的采访,小沈阳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在现场他戴着黑超墨镜,一直惜字如金,回答问题时,尽可能地把师傅搬出来,称一切都听师傅的。



    从《不是钱的事》的剧本内容不难看出,这部剧讲述东北二人转艺术团的故事,剧中演员几乎都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他们演的是自己的故事。赵本山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承认他的每部剧里都有些自己的影子,这部剧更不例外,而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称剧中角色与师傅无关,可见其言论的小心谨慎。小沈阳在剧中的角色是一款“高富帅”,谈起这个角色,他又搬来了师傅:“师傅一直告诉我们演戏就要走‘心’,只有演得舒服了观众才能看得舒服,所以这次的角色我倒觉得更贴近我舒服的一面。”

    当被问到,今年的春晚是否会和赵本山合作时,小沈阳正色道:“这事还得师傅说了算,他上的话不可能光带我,还有很多师兄弟呢,也许会让他们上吧。不过这事暂时还说不准,得到年底才有确切消息。”而小沈阳自己其实还是有点这方面的意向,“师傅还要考虑剧本,如果剧本适合我,再丰满一点,那我就会上。如果剧本不适合我就算了,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反响。”

2012年10月15日 09:4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