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胡海泉跟随北极考察队前往北极探访 创作最“冷”单曲卯上全劲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从艺以来一直倾力投身于公益事业的中国知名歌手胡海泉,日前跟随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前往北极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探访考察。此次探访中,胡海泉在北极这个寒冷之地创作了堪称自己创作史上最冷”的英文歌曲《where is it》。从作为“绿色和平”一名普通志愿者登上北极的那一刻起,海泉就被这里的每一寸景色每一种声音每一段气息吸引震撼着。为了能够更好的记录当下的心情,海泉在靠近北极圈中心的地方履行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责任。用音乐即兴创作了一首献给“北极圈”的全新单曲《where is it》,让北极圈里的那些北极熊们惶恐的眼

  从艺以来一直倾力投身于公益事业的中国知名歌手胡海泉,日前跟随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前往北极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探访考察。此次探访中,胡海泉在北极这个寒冷之地创作了堪称自己创作史上最"冷”的英文歌曲《where is it》。从作为“绿色和平”一名普通志愿者登上北极的那一刻起,海泉就被这里的每一寸景色每一种声音每一段气息吸引震撼着。为了能够更好的记录当下的心情,海泉在靠近北极圈中心的地方履行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责任。用音乐即兴创作了一首献给“北极圈”的全新单曲《where is it》,让北极圈里的那些北极熊们惶恐的眼神能够伴随着歌声让全世界都能看见。除此之外,在视频中跟海泉一同出镜的还有一位“绿色和平”组织一直在北极圈工作的非洲同事。从热带到寒带,虽然生活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极圈中濒临崩溃的生态环境还是让这些兢兢业业的志愿者们留守了下来。海泉表示这首歌也要献给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

 

  羽泉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海泉只身奔赴北极更是感慨良多,除了用音乐表达心情之外,多达几十页的“海泉北极日记”也将通过媒体平台连载。海泉表示每天对心情的记录,也是对北极圈生态的记录,希望有更多人能关注此次活动,为北极发声。

2012年08月09日 16:3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