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盛大开演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本月18、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盛大开演。本届音乐节以无限星空,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海纳百川、兼容并蓄,鼓励各种类型音乐的交流与融合,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龙神道、曹方、郝云、牛奶咖啡、洪启、钟立风、马条、非鱼、丝绒公路、闪星、永动机、龙锦、DreamKi、爱朵女孩、SummerSunShine将轮番登台,与乐迷共同掀起暑期最后的疯狂。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其作品以雷鬼乐为基调,大量融入ROCK、DUB、HIP-HOP、WORLD、SKA等世界音乐元素,并充分运用中国古典乐器古筝,是目前最有中

  本月18、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盛大开演。本届音乐节以"无限星空,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海纳百川、兼容并蓄,鼓励各种类型音乐的交流与融合,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龙神道、曹方、郝云、牛奶咖啡、洪启、钟立风、马条、非鱼、丝绒公路、闪星、永动机、龙锦、DreamKi、爱朵女孩、SummerSunShine将轮番登台,与乐迷共同掀起"暑期最后的疯狂"。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其作品以雷鬼乐为基调,大量融入ROCK、DUB、HIP-HOP、WORLD、SKA等世界音乐元素,并充分运用中国古典乐器古筝,是目前"最有中国特色的雷鬼乐"。同时,龙神道也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轮番亮相各大现场演出,极具煽动性的现场令乐迷为之疯狂;"中国城市民谣代表人物"郝云,去年凭借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横扫乐坛各类颁奖礼;而一直以华丽粗犷的美式硬摇滚丝绒乐队,将彻底颠覆之前的舞台风格,在无限星空音乐节现场首度演绎不插电。

 

  在此次无限星空音乐节中,众多华语乐坛中坚力量的加盟使阵容颇有质感。其中,出生于新疆和田的音乐人洪启,是一位具有浓郁传奇色彩的民谣歌手,也是中国当代民谣重要的代表人物。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红雪莲》即受到整个华语乐坛的关注,两年后发行的《阿里木江,你在哪里?》被南方都市报评为2007年度唱片,2009年他的第三张专辑《九棵树》被新浪音乐评为2009十大华语摇滚专辑,并入围同年华语金曲奖。洪启的音乐以美国民谣的结构、台湾民谣的旋律和中国知识分子的诗意组成,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罕见的美丽纯粹民谣"、"民歌的理想主义者"、"新民歌界的切*格瓦拉"。此次无限星空音乐节,洪启将以他极具古典气质的音乐为京城乐迷带来一次真挚饱满的演出现场。同时,作为首个融合互联网元素的音乐节,无限星空音乐节联合聚美优品、百合网及红牛等众多一线品牌,将音乐节打造成为包含吃喝玩乐甚至社交的"全都市"白领大聚会。

2012年08月09日 16:11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