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由田浩发起的国际汉语演唱计划日前正式启动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由著名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发起的“I Sing Beijing我唱北京——国际汉语演唱计划”近日正式启动。该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经过严格选拔的来自六个国家的21位青年歌唱家,将在近六周时间齐聚北京,共同学习中国歌曲的演唱。8月28日晚,这些青年歌唱家将在国家大剧院登台献唱,曲目汇集了《黄河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白毛女》《赵氏孤儿》《茉莉花》等中国经典歌剧与艺术歌曲。 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1991年起应邀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此后他在该歌剧院参加了三百多场演出,成为国际上炙手可热的华裔歌唱家,与帕瓦罗蒂、多明戈等

  由著名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发起的“I Sing Beijing我唱北京——国际汉语演唱计划”近日正式启动。该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经过严格选拔的来自六个国家的21位青年歌唱家,将在近六周时间齐聚北京,共同学习中国歌曲的演唱。8月28日晚,这些青年歌唱家将在国家大剧院登台献唱,曲目汇集了《黄河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白毛女》《赵氏孤儿》《茉莉花》等中国经典歌剧与艺术歌曲。

 

  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1991年起应邀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此后他在该歌剧院参加了三百多场演出,成为国际上炙手可热的华裔歌唱家,与帕瓦罗蒂、多明戈等国际一线艺术家有过合作。三十年前开始学习西方语言演唱西方歌剧的田浩江,近年萌生出推广中国歌剧的念头,“我希望把中国语言作为一种戏剧语言推到西方歌剧界,为西方歌唱家演出中国歌剧提供机会”。据项目总监、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经理朱蕙心女士介绍,这台音乐会还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美国纽约著名的林肯艺术中心举行美国首演。

2012年08月08日 14:5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