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网友错把举重张杰认成谢娜老公 重名之害令众粉丝风中凌乱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第三天,中国队又遭遇滑铁卢。在男子62公斤级的比赛中,张杰六次试举只成功了两次,他以314公斤的总成绩只拿到第四名。赛后,张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伤心一度哽咽,数度无法说出话来,这个坚强的男儿只能强忍住眼泪不让自己在观众面前泪水横流。由于没能拿到奖牌,张杰4年来刻苦的努力也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这位来自福建的选手一肚子苦无法诉出。张杰的苦闷随着电视转播被全国关注奥运健儿的观众看到。而作为知名演员、主持人的谢娜,也对张杰送上祝福和安慰。 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张杰!别哭!别难过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第三天,中国队又遭遇滑铁卢。在男子62公斤级的比赛中,张杰六次试举只成功了两次,他以314公斤的总成绩只拿到第四名。赛后,张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伤心一度哽咽,数度无法说出话来,这个坚强的男儿只能强忍住眼泪不让自己在观众面前泪水横流。由于没能拿到奖牌,张杰4年来刻苦的努力也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这位来自福建的选手一肚子苦无法诉出。张杰的苦闷随着电视转播被全国关注奥运健儿的观众看到。而作为知名演员、主持人的谢娜,也对张杰送上祝福和安慰。

 

  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张杰!别哭!别难过!所有人都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真心希望明天的新闻不要给这位运动员更大的压力!祝福他!”有趣的是,张杰与谢娜的丈夫、知名歌手张杰同名同姓,这也让有些不明就里的网友不知所措。一位网友评论称:“一瞬间我凌乱了,没晃过神……只要能站上决赛的赛场上,每个人都是冠军!”

2012年08月02日 15:1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