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奥运期间不甘寂寞 李维嘉与吴昕上月低调领证结婚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有奥运会转移大家注意力,娱乐圈也不甘寂寞,明星绯闻一天一个样。近日有网友爆料,因《快乐大本营》结缘的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原来不止长得像,还在上月低调领证结婚,“李维嘉”在微博的真情告白也让网友凌乱。面对纷纷扰扰的传闻,两人昨日一致选择不接电话息事宁人。吴昕则在微博霸气发声,“没谱的事儿传两天差不多了,就当娱乐大众!”李维嘉与吴昕的“兄妹相”不时在节目上被调侃,可由此上升到“领证结婚”,还真是让人惊讶。近日,网友不仅绘声绘色道出,“李维嘉与吴昕婚期临近,在电视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台里特别给他们放了

  有奥运会转移大家注意力,娱乐圈也不甘寂寞,明星绯闻一天一个样。近日有网友爆料,因《快乐大本营》结缘的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原来不止长得像,还在上月低调领证结婚,“李维嘉”在微博的真情告白也让网友凌乱。面对纷纷扰扰的传闻,两人昨日一致选择不接电话息事宁人。吴昕则在微博霸气发声,“没谱的事儿传两天差不多了,就当娱乐大众!”李维嘉与吴昕的“兄妹相”不时在节目上被调侃,可由此上升到“领证结婚”,还真是让人惊讶。近日,网友不仅绘声绘色道出,“李维嘉与吴昕婚期临近,在电视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台里特别给他们放了七天假……婚礼当天,除快乐家族都到场外,还有圈内好友朱梓骁、沈凌等也送上祝福。”更附上了疑似“李维嘉”真情告白的图片:“认识6年,终于要结婚了……”不过眼尖的网友很快就识出了破绽,“这个"李维嘉"是加@仿V的冒牌货,一看就是被人PS的”。

 

  都说人红是非多,李维嘉的婚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前有与天娱高层龙丹妮领证传闻在先,半年内结婚对象变成了吴昕,被网友调侃,“铁打的李维嘉,流水的新娘”。记者昨日拨打李维嘉和吴昕电话,均无人接听。吴昕只在微博辟谣,“没谱的事儿传两天差不多了,就当娱乐大众!”昨日记者向《快乐大本营》一位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没有听说吴昕有男友,跟李维嘉和海涛就是搭档关系。

2012年08月02日 15:0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