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香蜜拉与欧弟分手原因至今未得到正面回应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自从欧弟与香蜜拉被曝出分手后,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就遍布满天,但不管什么原因,双方始终没有对外公布。有媒体报道称,香蜜拉是巴西富商的千金,由于女方父母嫌弃欧弟才导致恋情告终。不过,传言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7月初欧弟与香蜜拉证实分手后,马上传出欧弟搭上古力娜扎,两人还被拍在长沙一起吃宵夜,消息一出就遭到了欧弟的否认。如今,又传出欧弟与“超级模王大道”女助理小茉莉,往来甚密,以至于导致与香蜜拉4年恋情破裂。 据了解,欧弟与小茉莉因合作“模王”而相识,在合作过程中两人擦出火花。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欧弟不

  自从欧弟与香蜜拉被曝出分手后,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就遍布满天,但不管什么原因,双方始终没有对外公布。有媒体报道称,香蜜拉是巴西富商的千金,由于女方父母嫌弃欧弟才导致恋情告终。不过,传言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7月初欧弟与香蜜拉证实分手后,马上传出欧弟搭上古力娜扎,两人还被拍在长沙一起吃宵夜,消息一出就遭到了欧弟的否认。如今,又传出欧弟与“超级模王大道”女助理小茉莉,往来甚密,以至于导致与香蜜拉4年恋情破裂。

 

  据了解,欧弟与小茉莉因合作“模王”而相识,在合作过程中两人擦出火花。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欧弟不仅常常接送小茉莉下班,还将其带回家中,甚至被香蜜拉撞见,这才导致恋情告吹。小茉莉与33岁的欧弟相差11岁,目前在“模王”、“国光帮帮忙”担任女助理,及“全民最大档”中担任举牌员,深受男性观众喜爱。在得知与欧弟的绯闻后,小茉莉表示很惊讶,“我和欧弟私下不会联络,他也不会对我特别照顾。”。对于被传自己是导致欧弟和香蜜拉分手的小三,小茉莉直言“很夸张!应该是看错人了,怎么会这样写?”被问及是否对欧弟有好感时,小茉莉含糊回应称“不知道”,让人不解。

2012年08月02日 14:5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