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5日晚柯以敏将在环洲歌剧院举办个唱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从环洲歌剧院处获得最新消息,8月5日晚8时,柯以敏将带着对歌迷多年来的感激,在环洲歌剧院举办演唱会,广大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亚洲美声天后风采。柯以敏从马来西亚出道,在台湾发展从而立足华语歌坛,被华语情歌词曲圣手姚谦、鲍比达定位成亚洲席琳迪翁。知名乐评人江小鱼形容柯以敏的声音,感性、温柔、令人沉醉;旋律优扬而深邃,超凡脱俗,又圣洁美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那划破空灵暗夜的歌声,让人找不到任何的词语来形容聆听它的美妙感受,仿佛飘入云中。柯以敏“环洲”演唱会门票销售十分火爆,笔者昨日下午在售票处采访到

  据从环洲歌剧院处获得最新消息,8月5日晚8时,柯以敏将带着对歌迷多年来的感激,在环洲歌剧院举办演唱会,广大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亚洲美声天后风采。柯以敏从马来西亚出道,在台湾发展从而立足华语歌坛,被华语情歌词曲圣手姚谦、鲍比达定位成亚洲席琳迪翁。知名乐评人江小鱼形容柯以敏的声音,感性、温柔、令人沉醉;旋律优扬而深邃,超凡脱俗,又圣洁美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那划破空灵暗夜的歌声,让人找不到任何的词语来形容聆听它的美妙感受,仿佛飘入云中。柯以敏“环洲”演唱会门票销售十分火爆,笔者昨日下午在售票处采访到前来购买门票的80后粉丝王小姐。“曾几何时我爱上了听歌,却苦于找不到真正能沁人心脾的歌曲。在对歌坛失望透顶的时候,一句‘爱我,没有你我变得好贫穷……’像一股甘泉,一直沁入我的心灵深处。那一刻有了余音缭绕的感觉,而那优美的歌声也一直在的耳边回荡。通过搜索我认识了这个简单而质朴的歌者――柯以敏。” 

 

  据悉,此次“环洲”演唱会上柯以敏现场将献唱很多深受大家喜爱的曲目,以此邀请歌迷共赴一场包含着爱与激情的视听盛宴,为了能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不让大家失望,柯以敏用心做足准备,不仅自己每天坚持练习,还为本次演唱会提出了很多想法。柯以敏说:“很期待能与大家见面,希望在这场演唱会上能与热爱音乐的朋友互动,共同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我感到很幸福”。这场演唱会是旨在为歌迷营造最震撼的视听、最华丽的舞美效果,因此演唱会从组织策划、舞美制作到演出制作班底,都集中了国内顶级精英团队,阵容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豪华、霸气,堪称一场巅峰音乐盛宴。近日,主办方还提前公布了柯以敏“环洲”演唱会的曲目单:《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爱我》、《太傻》、《我想有个家》,这些歌曲大部分都是平时歌迷们唱K时喜欢点的经典歌曲。此外,笔者还了解到, 8月起“环洲”节目全线更新。沈阳军区杂技团,国际杂技大赛金奖冠军队伍,将为观众呈现惊险刺激的自行车表演。同时,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邀嘉宾——天空组合,也将亲临现场。据悉,天空组合连续三年在中国街舞大赛荣获冠军,曾被请到中韩歌友会担任特邀嘉宾。更有歌曲、二人转、小品等各色节目,场场精彩引爆全场。巨星演唱会票价维持不变,最低票价仅需50元,代金劵照常使用。购票渠道现已全面开通。

2012年08月02日 14:4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