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教育 > 正文

虎爸体罚女儿走8公里上学,网友褒贬不一

美国不仅出“虎妈”,也出“虎爸”!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位父亲为教会霸凌同学的女儿做善良的人,让10岁女儿徒步8公里去上学。报道称,这个小姑娘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因为欺负同学而被禁止坐校车了,她的父亲考克斯决定给她上一课,以使她学会友善待人:在2℃的寒冷天气中徒步8公里从家走到学校。考克斯将这…

美国不仅出“虎妈”,也出“虎爸”!

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位父亲为教会霸凌同学的女儿做善良的人,让10岁女儿徒步8公里去上学。

报道称,这个小姑娘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因为欺负同学而被禁止坐校车了,她的父亲考克斯决定给她上一课,以使她学会友善待人:在2℃的寒冷天气中徒步8公里从家走到学校。


虎爸体罚女儿走8公里上学,网友褒贬不一


考克斯将这段视频传到脸书,获得超过39万次分享和1900万次点击,网民对此褒贬不一。有人同意考克斯的做法,还有人认为在这么冷的天气让孩子走这么远的路去上学,惩罚未免过于严厉。考克斯称,很多孩子现在都被宠坏了,认为坐校车或者父母开车送他们去上学理所应当,我现在就是要给孩子一点教训,让她知道不应该欺负别人。

标签:虎爸 女儿 徒步 上学 2018年12月12日 11:2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