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教育 > 正文

你见过最可怕的熊孩子是什么样的?

这个社会,熊孩子越来越多了,并不是对那些小孩子失望,而是对大人的做法心寒,你舍不得打一下,骂一句,最后社会早晚都会替你,一巴掌,一巴掌的打回去。管孩子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从小给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很久以前,看过一个报道:一个年轻人因抢劫杀人罪,被判死刑。行刑前,罪…

这个社会,熊孩子越来越多了,并不是对那些小孩子失望,而是对大人的做法心寒,你舍不得打一下,骂一句,最后社会早晚都会替你,一巴掌,一巴掌的打回去。管孩子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从小给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报道:一个年轻人因抢劫杀人罪,被判死刑。行刑前,罪犯要求见母亲最后一面……罪犯在几名荷枪实弹的狱警“陪同”下,来到探视区,坐在了不停地抽泣流泪母亲身旁。儿子面无表情,呆坐了十来秒钟,突然转过头,狠狠咬住母亲的耳朵,使劲一扯,撕下来半边耳朵吐在地上。所有人都惊呆了,母亲恐怖地望着儿子,只听儿子慢慢的说道:“记得我小时候,从邻居家菜地边路过,看着又大又红的番茄,好想吃,又怕被人看到,就摘了几个用衣服包着带回了家,你发现后,夸奖了我好几遍,说我为家里弄来了一天的好菜。那时,你要是骂我打我,让我将番茄送还邻居,向他们认错道歉,我就不会有今天......”现在这些熊孩子的家长们,不知能不能看懂这个故事。反正我庆幸自己看懂了。

标签:教育 家长 熊孩子 社会 2018年07月31日 05:3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