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教育 > 正文

这是一所被名字“毁”掉的985院校

高考之985院校高考中的985院校可以说是“明星院校”集合,但不是每一所985院校都有那个高的热度,这个集体内部之间的差距也是很明显的。有一所大学本身是好大学,录取分数却是985中的垫底高校。虽然位于985的行列,实力确实也还不错,然而国家也想发展农业,但是高考学子怎么就不喜欢报考呢?说实在的…

高考之985院校

高考中的985院校可以说是“明星院校”集合,但不是每一所985院校都有那个高的热度,这个集体内部之间的差距也是很明显的。有一所大学本身是好大学,录取分数却是985中的垫底高校。虽然位于985的行列,实力确实也还不错,然而国家也想发展农业,但是高考学子怎么就不喜欢报考呢?说实在的,此学校在陕西估计要在10名左右去了。高考考生最想表达的最扎心的一句话:好不容易从农村熬出来,不可能再扎进去了。看来农林类高校在未来的发展上确实有点力不从心啊!



高考中的西农

如果把校名改为中国生命科学技术大学,保证分数直线上涨?虽然这位同学的说法有点绝对,但是高考分数比现在上涨差不多还是可靠的!因为毕竟大家一看到“农林”这个词语就不敢报了,可能是在农村穷怕了。西农在陕西所有的985和211中,基本上是录取分数最低的,也是最憋屈的985。专业不算好,地理位置又差,确实压力比较大。怎么可能不委屈,他的专业还是很强势的,不比中国农业大学差多少!只是因为宣传不到位,考生不了解。



高考学子劝改名

这孩子认为西农一直怎么维持下去,会变成更加冷门的985院校,再不改名,将会沦为三本?这话说得有点太过头了!双一流高校在发展潜力和发展资金上还是比地方的普通211高校有优势,你这直接一板子从985拍到了三本!很多省份都已经取消三本了!要么合并到二本,要么被拆了!西农的校名已经维持了这么多年了,岂能说改就改?数十万的校友肯定不会同意的!

标签:高考 西农 985 2018年07月25日 07: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