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教育 > 正文

评选最差学生宿舍,评论区“井喷”了!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8年高考学子即将踏入大学校园,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进入大学将意味着自己面临着不一样的新鲜事物,要改变自己的学习习惯,甚至是生活方式,很多大一新生非常期待自己的大学宿舍集体生活,考上大学,背井离乡,第一次尝试自己在大学宿舍里面独自生活,离开了家…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8年高考学子即将踏入大学校园,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进入大学将意味着自己面临着不一样的新鲜事物,要改变自己的学习习惯,甚至是生活方式,很多大一新生非常期待自己的大学宿舍集体生活,考上大学,背井离乡,第一次尝试自己在大学宿舍里面独自生活,离开了家人们的陪伴,这对于很多人而言确实是一个蛮大的挑战。

几天,网友们在网上自曝自己的大学宿舍条件,评论区开始“井喷”了,很多人恶纷纷秀出了自己家的大学宿舍环境,确实是很具有现实的骨感,为大家们还原了的为真实的大学宿舍条件,对于那些一心期盼大学宿舍生活的学子而言,看到这些宿舍条件,只想唱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其实网友们在自曝自家大学宿舍环境的时候,采用的是匿名的方式,也并没有在里面透露出是哪一所大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学最差宿舍到底是怎么样子的,很多人看后,才发现给了自己现在所居住的大学宿舍环境,是多么的舒适和舒服,不再抱怨自己大学宿舍的不好。



从上面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注意到在门口的左右两边有这样的八个大字,“学生公寓,闲人止步”,这一所大学宿舍十分简陋,是由砖头直接砌起将成,很多人在看到这大学宿舍还误以为自己是进到了工厂,这样的大学宿舍也可以评得上是“古董”宿舍了。



上面的是一间6人间的女生宿舍,跟国内许多大学宿舍的上床下桌相比,这所大学的学生宿舍难免也显得有些辛酸,宿舍里面甚至连一个衣柜和柜子都没有,地板为典型的水泥地板,宿舍内部构造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和简陋。

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上面的床是采用吊挂式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吊床,学生们在这样的吊床上睡觉还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体重过大的人在上面睡觉,下铺床的同学心里可能会感到很压抑。网友们在看到了这样的宿舍条件之后,也表示自己现在居住的大学宿舍环境其实是很好的。



在这一栋女生宿舍楼里面,每一个楼层只有一张公共的卫生间,很多网友调侃道这不是90年代最为典型的公共卫生间吗?如今还保存得这么完整,实在是非常的少见,而且我们可以注意得每个小厕所都是没有门的,这就尴尬了。

在这一组大学宿舍的图片曝光之后,很多网友开始在评论区“井喷”了起来,相互比惨,真是没对比就没伤害,很多网友毫无保留地秀出了自己大学的宿舍条件,甚至也不怕自家出丑,留下了大学名字,真是很厉害了。

标签:学生宿舍 环境 差 2018年07月25日 07:0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