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厦门3岁女童下体充血疑被老师捅伤 谁给她抹的药膏

厦门翔安新圩诗坂村一位女童放学回家不肯洗澡,家长脱掉她的衣服,发现她的下体有异常——被人涂满了白色的药膏。后经医生诊断,其下体有红肿充血症状。据教育新闻网获悉,家长称,孩子是因为中午在幼儿园不肯睡觉,被女老师用筷子捅了下体,最后老师才给她擦的药膏。而园方则表示目前已交给警方调查…

厦门翔安新圩诗坂村一位女童放学回家不肯洗澡,家长脱掉她的衣服,发现她的下体有异常——被人涂满了白色的药膏。后经医生诊断,其下体有红肿充血症状。


厦门3岁女童下体充血 疑被老师用筷子捅伤


教育新闻网获悉,家长称,孩子是因为中午在幼儿园不肯睡觉,被女老师用筷子捅了下体,最后老师才给她擦的药膏。而园方则表示目前已交给警方调查,不愿透露更多情况。目前新圩派出所和翔安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件:女童下体被涂满了药膏

诗诗(化名)今年三岁半,家住翔安新圩诗坂村,九月份在村里一所幼儿园报名上了小班。

上周四下午放学回家,诗诗就一直哭,说“好痛”,可是家人问她哪里痛却又不说。到了晚上8点半,家人要给她脱衣服洗澡时,她又开始哭了,而且哭得比下午更凶。以为孩子调皮不肯洗澡,家人一度气得打了她几下,可当脱下她的衣服时,家人才发现其中原由!原来孩子的下体上涂满了药膏,白白的,黏黏的,很多都沾到裤子上了。

发现异样后,家人赶紧问诗诗什么回事。经过一阵盘问,才知道是当天中午在学校被老师涂的。诗诗的姑姑陈女士告诉媒体,孩子称当天在幼儿园吃完午饭喝完水后,女老师喊她睡觉,孩子不肯睡,然后老师就把她抱进一间屋子里,脱了她的裤子,用筷子捅她下体。后来孩子喊疼并一直哭,老师就拿药膏给她涂,“涂完了她(老师)还跟我侄女说不要回去跟别人说,不然警察会来抓她的。”

当晚9点多,诗诗的家人找到幼儿园交涉,希望查明事情真相。可是园方称并无此事,并且表示教室里没监控,走廊的监控也坏了,交涉无果之后,家人当即决定报警。

讲诉:“老师捅我尿尿的地方”

29日晚上10点半,家人带着诗诗先到同民医院进行检查,并打电话报警。在医院等到民警以后,看到警察诗诗变得更加激动,一直哭着喊“我好怕,要回家。”到了30日凌晨快1点,医生终于给孩子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下体有红肿、充血。

随即家人又带着她赶到同安第三医院,这次并没告知医生情况,只是表示孩子下体痒,并让医生帮忙检验下那个白色药膏的成分。“后来化验的医生跟我们说,这种东西不应该出现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说小孩下体有炎症。”陈女士介绍说,当晚回到家她们给孩子涂了其他的药膏,到了30日中午,孩子才没再喊痛了。

陈女士告诉媒体,30日下午她们还向市教育局和翔安区教育局反映了此事。现在家人最迫切的就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孩子的下体为什么会有红肿?又是谁给她抹的药膏?并希望肇事者能够得到法律的严惩。

进展:警方教育局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四点多,媒体来到诗诗所就读的贝贝乐幼儿园采访。

教育资讯消息,一名女老师得知媒体来意后,表示具体情况已交由警方调查了,她们不清楚此事。媒体希望能够采访园方负责人,该老师又称负责人不在。随后在旁人的帮忙下,媒体发现幼儿园老板就在现场。老板在跟媒体核实完身份后,表示30日凌晨园方已经有人协助警方接受调查了,并称警方已经给园方一个定论了,但是不愿透露该“定论”的具体内容,只是让媒体向警方了解。

媒体从厦门警方了解到,目前事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暂无一个明确的定论。此外媒体还了解到,昨日上午翔安区教育局也派人到园方进行调查,“目前了解到孩子下体确实有轻微红肿,不过具体结果还有待警方调查,届时再做相应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