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高级托管班数名幼童被针扎 不听话还扎嘴唇舌头

近日,家住房山区良乡的王女士发现3岁儿子的身上有多处类似针眼的红色斑点,孩子称此为幼儿园老师所扎。教育新闻网消息,昨日上午,北潞园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幼儿园内两名涉事老师已被拘留。房山区政府称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涉事幼儿园调查。给孩子洗澡发现疑似针眼据中国教育新闻网消息,3岁的林林于今…

近日,家住房山区良乡的王女士发现3岁儿子的身上有多处类似针眼的红色斑点,孩子称此为幼儿园老师所扎。教育新闻网消息,昨日上午,北潞园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幼儿园内两名涉事老师已被拘留。房山区政府称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涉事幼儿园调查。


房山区高级托管班数名幼童疑被扎针


给孩子洗澡发现疑似针眼

中国教育新闻网消息,3岁的林林于今年9月刚刚入读位于房山区的北京爱贝艺术幼儿园,因年龄较小,林林的母亲王女士特意为他报了爱贝幼儿园内的高级托管班,然而原想的安心托付却没有到来。

10月29日晚,王女士为林林洗澡时,发现其后颈部有一道细细的红色划痕,起初王女士并未在意,以为是孩子玩闹时不小心划碰到的。在给林林吹头发时,王女士意外发现,林林靠近颈部的头皮处有几个像针眼一样的红色斑点。“我问林林,红点儿是怎么来的?他告诉我是张老师扎的。”王女士顿时慌了神,她仔细检查儿子的身体,发现在林林的下嘴唇里、大腿根部、生殖器上部皆出现了像针眼一样的红色斑点。

在王女士一再追问下,林林告诉她,当午睡不睡觉时、和小朋友抢玩具时、在院子里玩儿不及时回到教室时,都会被幼儿园班上老师拿针扎。“他跟我说,不好好吃饭时,老师就扎他的嘴唇和舌头。”听到儿子的回答,王女士既震惊又愤怒。

高级托管班还有孩子说被扎

得知幼儿园老师针扎孩子的情况,王女士立刻联系了同班其他5名孩子的家长。很快,另一位家长发现了自己2岁半的孙子身上也有红色斑点。“我们家孩子太小了,不怎么会表达。问了好几遍才说是‘不听话,老师扎’。”林大妈回忆起,约1个月前,孙子时不时会蹦出来一句话“拿针扎你”。“我还纳闷他怎么突然就说出来这么一句,现在才明白了,就是老师扎他们时孩子学的话。”

王女士称,自10月份起,林林就抗拒去幼儿园,并且不让老师抱。起初,王女士也有过怀疑,问林林是不是被老师打了。“但孩子说没有,我也就没多想。他还小,认为打就是用手打。”

据王女士了解,班上还有另外两名孩子,也出现了被老师针扎的情况。王女士称,孩子们反馈的两名扎人老师,分别是该班级内的主班、配班老师。

据悉,林林所在的班级为北京爱贝艺术幼儿园高级托管班,班上共有6名孩子,年龄都在2-3岁之间。“这个班一个月学费4000多,一年下来将近5万块。是这个幼儿园里最贵的班,我们就想着多出些钱多放心,谁想到出这样的事情。”家长苏先生不明白,为什么高级托管班里,会出现拿针扎人的老师。

涉案老师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9时,媒体来到北京爱贝艺术幼儿园,幼儿园照常营业,多个班级正在上课。高级托管班里6位孩子的家长在门外等候,事发至今,一直未有负责人出面解释相关事宜。媒体多次联系、致电该幼儿园园长皮伟,皆未得到相关回复。

昨日上午,房山区北潞园派出所办案民警称,两名涉案老师已被带走拘留,接受调查。房山区教委工作人员称,涉案老师的教师资质等问题仍在调查中。昨日,房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称涉事老师共两人,张某(带班老师,女,28岁,河北省人)和牛某(保育员,女,32岁,房山区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房山区委区政府已成立工作组进驻该幼儿园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房山区政府新闻办称,北京爱贝艺术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于2009年10月29日经房山区教委会同相关部门批准设立。截至10月31日,该园共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55人,教师24人。房山区政府新闻办表示,将积极督促该幼儿园协助办案,并进行相应整改。房山区将进一步严格审查幼儿园审批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对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幼儿园严肃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