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浙江吉利汽车学校男生遭殴打无人劝 疑打小报告

近日,网络曝出一段“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生群殴事件”视频,视频中一男生在教室内遭到多名同学殴打,而被打过程无一人上前劝架制止。今天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办公室高主任向媒体证实了此事,发生此事是因为打人同学怀疑被打同学给老师“打小报告”,并表示“学校对此事件十分痛心,诚恳地…

近日,网络曝出一段“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生群殴事件”视频,视频中一男生在教室内遭到多名同学殴打,而被打过程无一人上前劝架制止。今天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办公室高主任向媒体证实了此事,发生此事是因为打人同学怀疑被打同学给老师“打小报告”,并表示“学校对此事件十分痛心,诚恳地向被打学生、家长和社会真诚道歉。”


浙江男生遭多名同学殴打无人劝架 校方致歉


网友提供的视频时长1分32秒。据中国教育新闻网获悉,视频刚开始,一名穿着印有“23号”条纹T恤的男生在教室内正对着另一身着黑色外套的男生拳打脚踢,被打男生头部、脸部、腰部等多个位置受到攻击,只能侧身蜷缩躲闪。

视频到18秒,另一身穿黑色短袖男同学过来拉起被打男生的头发,将其强行拉扯到教室后门,然后再次拳打脚踢。过程中,“23号”T恤男生和其他2人再次参与,一时间,被打男生受到4人同时殴打。之后,黑色短袖男生和“23号”T恤男生都拿起扫帚用力敲击被打男生脑袋。

媒体注意到,殴打过程并没有任何同学向前劝架和制止,均正常坐在自己所在位置看着眼前一幕,不时还有人还传出笑声。

今天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办公室高主任告诉媒体,打人学生和被打学生均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10月27日晚自习下课期间,发生了此次打架事件。

高主任说,发生此次事件其实是因为同学之前很小的误会,“打人的学生犯错误被老师批评,就怀疑被打的同学向老师打了小报告。”

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发来的声明表示,“学校对此事件十分痛心,为我们没有尽到保护学生、教育学生的责任而深深自责,我们诚恳地向被打学生、家长和社会真诚道歉。”

该校表示,得知事情后,即将被打学生送到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治。目前,双方家长已就此事进行了协商,并初步达成谅解,学校心理咨询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另据教育新闻网了解,此事发生后,当事双方和学校均没有报警,警方也未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