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墨西哥两名学生惨死于私刑 做调查问卷被误当绑匪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上个月墨西哥发生了一起令舆论哗然的暴力事件,两名学生在街头做调查问卷时,竟被当地居民误认为是绑匪嫌犯,最终死于残忍的私刑。相关教育新闻获悉,10月16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阿哈潘市,2名年轻人在街上向居民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因涉及姓名、年龄等个人隐私,两名学…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上个月墨西哥发生了一起令舆论哗然的暴力事件,两名学生在街头做调查问卷时,竟被当地居民误认为是绑匪嫌犯,最终死于残忍的私刑。


墨西哥两名学生被误当绑匪惨死于私刑


相关教育新闻获悉,10月16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阿哈潘市,2名年轻人在街上向居民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因涉及姓名、年龄等个人隐私,两名学生被误当成是绑匪。其中几位居民向警方报了警,随后10余名警员将2名年轻人逮捕。但是该事件并未到此为止,报警的居民挨家挨户通报有“绑匪”这一事件,得知消息后,约1000多名居民受到鼓动一同前往警察局,打砸警局大门,并将2名学生强行从警局中带出,对后者拳打脚踢,并将他们活活烧死。悲剧发生后,警方才查明被怀疑是绑匪的2名年轻人仅仅是在做调查问卷的学生。


墨西哥两名学生被误当绑匪惨死于私刑


一名当地媒体向Infobae网站透露:“在墨西哥,有罪不罚的比例很高,市民们认为腐败的警方与犯罪集团勾结,已经对其失去信任,因此选择对罪犯采取私刑,尤其是对涉嫌偷盗、绑架的嫌疑人动用私刑的情况最多。”

教育资讯了解,墨西哥国内滥用私刑的案件明显呈上升趋势,2010年记载有27起此类案件,到2013年则有40起,而在今年已经超过了60起。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