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驻马店教师当街小便并殴打劝阻者:今天非弄死你

近日,一则“实名举报驻马店二中教师韩军和孟万红酒后在摄影店门前撒尿并暴打店主”的网帖引起社会热议,随后有微博爆料现场撒尿及殴打店主的视频。教育新闻网消息,10月30日上午,媒体从河南省驻马店教育局了解到,涉事二人中一人为驻马店某中学教师,现学校正研究对其处罚决定。另,警方今天上午接…

近日,一则“实名举报驻马店二中教师韩军和孟万红酒后在摄影店门前撒尿并暴打店主”的网帖引起社会热议,随后有微博爆料现场撒尿及殴打店主的视频。教育新闻网消息,10月30日上午,媒体从河南省驻马店教育局了解到,涉事二人中一人为驻马店某中学教师,现学校正研究对其处罚决定。另,警方今天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事件警方一定会秉公处理。


驻马店二中教师当街小便并殴打劝阻者


据微博爆料视频显示,10月22日晚8点半左右,河南省驻马店乐山路中段时代金源广场a座物业大厅西侧盘子女人坊摄影店外一名醉酒男子正在解衣撒尿,因正值摄影店营业时间,被赶来的摄影店总经理史先生劝阻。此时另一名醉酒男子开始辱骂史先生:“尿咋了,还尿你家呢!你牛X啥!”刚刚解衣方便完的男子转身就朝史先生脸上打了一拳,将史先生打倒。经确认,参与殴打的两名人员中一名为驻马店某中学教师。

相关教育资讯了解到,10月27日,驻马店论坛的一则“实名举报驻马店二中教师韩军和孟万红酒后在摄影店门前撒尿并暴打店主”的网帖被网友大量跟帖并置顶,发帖人史先生表示,对方十分猖狂,连出来劝架的女同志也打伤了。被打后当事人立即躲到摄影店内,并关上玻璃门。此时,两位涉事人不知从哪找出两根棍子砸门并扬言:“今天非弄死你,让你在这里开不成店!”史先生在报警后,出门与其据理力争,又再次被殴打。随后二者往乐山路逃跑,史在后追赶时,被驻马店西园派出所民警撞到,将两名涉事人员控制。此时的史先生嘴上、手上多出流血不止,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韩军和孟万红被带到派出所。

今天上午,媒体从驻马店教育了解到,两位涉事人中一位是驻马店某中学教师,教育局领导非常重视,正研究解决此事。

此外,当地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刚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警方对此事件一定会秉公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