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男子混进佛山高校女生宿舍澡堂 扮女装厕所偷窥

最近,佛山一高校的女生被吓得不轻,女生的澡堂里竟然来了一个男扮女装的家伙。教育新闻消息,闯入女生宿舍的男子身份暴露后,立即逃离现场,仓皇之间连假发都掉了。以下为文字实录:主持人:最近佛山的一间高校的女生被吓得不轻,女生的宿舍里竟然来了一个男扮女装的家伙,他是干什么的。佛科院本部…

最近,佛山一高校的女生被吓得不轻,女生的澡堂里竟然来了一个男扮女装的家伙。教育新闻消息,闯入女生宿舍的男子身份暴露后,立即逃离现场,仓皇之间连假发都掉了。


男子扮女装混进大学女澡堂 被发现后仓皇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最近佛山的一间高校的女生被吓得不轻,女生的宿舍里竟然来了一个男扮女装的家伙,他是干什么的。

佛科院本部西一女生宿舍学生:我一回来我的同学就很激动的和我说,超可怕超可怕,现在都不敢晚上出去上厕所了。

解说:担惊受怕可是佛山科技学院西一区女生宿舍同学的共同心声,前天晚上八点多,有同学在宿舍里“偶遇”了位“神秘人”,一下子宿舍里炸开了锅。

佛科院本部西一女生宿舍学生:有四个女孩子一起,都觉得怪怪的,发现有个男的(在女生宿舍),都感觉那个人在(女生宿舍)厕所里怪怪的。

解说:从监控截图来看,当晚8点17分,这个人大摇大摆地进了女生宿舍,当时还背着背包,看上去有点不男不女,不过身高和体形一看就是男的,后来他走进了女生宿舍公共浴室里。

佛科院本部西一女生宿舍学生:看他带得满身衣服,以为他要洗澡。他还带着假发。

解说:究竟这个男扮女装的陌生人混入女生宿舍,想干什么呢。

佛科院本部西一女生宿舍学生:偷窥应该不可能,时间不对,那时候是晚上八点多,我们都上课了,没什么人洗澡。

解说:不是偷窥,难不成是想偷东西,可身份暴露后,男子立即逃离现场,仓皇之间连假发和随身的行李包都掉了没拿,这个包里面装有内衣换洗衣物,拖鞋等物品,有目击同学怀疑,这名男子可能是来公用浴室换装的,男子逃跑时,熟门熟路也令大家对他的身份更加生疑。

何淼(一线媒体人):我右手边的这个铁门,是西一宿舍的另一个出口,这个出口平时无人把守,虽然它(经常)处于关闭状态,但是没有上锁,事发时这名可疑男子被发现之后,正是从这个门冲出来,一路跑向新建的宿舍楼,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解说:校方没有报警,目前这件事情依然由学校负责追查,而记者发现,学校教学楼和宿舍楼之间隔着一条马路,不过宿舍的那扇铁门和隔壁的保安亭似乎形同虚设,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出入,对此记者找到学校的相关负责人。

安保相关负责人:我们现在24小时值班,还有学生在巡逻,他进来到底情况是怎么样,你也不可能每个人盯着。

解说:对于校方的这些所谓“全方位”的措施,不同学都表示无奈。

佛科院本部西一女生宿舍学生:我们学校没什么检查。没有门禁的。教育资讯了解到,新宿舍那边也有男生,就算以男生身份进来(女生宿舍)也没事,我们学校现在是工地,有很多工人晚上也会活动,所以你是中年人进来也没事。

主持人:如此的安保状况真是令人担忧,学校们要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而学校呢更是要把安全屏障建立起来,让学生们能够安安心心的上课。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教育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