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就业 > 正文

学长向学弟推销卫生巾 当新生“军训神器”

教育新闻网报道:向男生推销卫生巾,你会放下面子赚这样的钱吗?西南大学大三学生李远皓就这么做了。该校2014年新生军训即将开始,他晚上去新生寝室扫楼,向新生推销可当鞋垫使用的卫生巾。两天下来,他净赚了600多元。大三男生扫楼推销卫生巾前天晚上10点多,李远皓提着一个大纸箱走进了西南大学竹园…

教育新闻网报道:向男生推销卫生巾,你会放下面子赚这样的钱吗?西南大学大三学生李远皓就这么做了。该校2014年新生军训即将开始,他晚上去新生寝室扫楼,向新生推销可当鞋垫使用的卫生巾。两天下来,他净赚了600多元。

大三男生扫楼推销卫生巾

前天晚上10点多,李远皓提着一个大纸箱走进了西南大学竹园C栋的寝室楼,这里住的全是刚来报到的大一男生。

“同学,有需要军训鞋垫的吗?军训神器卫生巾。”敲开寝室门,李远皓从纸箱里拿出一包卫生巾。寝室里的五个新生全都愣住了,他们没想到一个男生竟然会上门推销卫生巾。

见他们有些迟疑,李远皓解释说,他是大三学生,不会忽悠学弟。“军训时,脚肯定会被硌得疼,一般的鞋垫不吸汗也不防臭,但卫生巾却能解决问题。”李远皓说,大多数新生都知道有这样一种“军训神器”,卖起来很顺畅。

9月6日晚,李远皓扫了一层楼,花了半个小时就把一箱卫生巾卖完了。昨天,仍有新生打电话给李远皓,希望买一包卫生巾,他只好又进了一些。

他从小调查中发现商机

李远皓说,他萌生向男生推销卫生巾的想法,始于去年开学时的一项小调查。

相关教育新闻:去年军训前,李远皓在校园超市买东西时,碰到几个男生在卫生巾区窃窃私语。李远皓一下就明白了,他们想买卫生巾,但却难以启齿。在随后的调查中,超市老板告诉李远皓,每年新生军训前,都会有不少男生来购买卫生巾。

有需求就有市场,很有经济头脑的李远皓决定自己上门推销卫生巾。今年开学前,他在北碚综合批发市场找到了供货商,用装日用品的包装箱偷偷进了几箱卫生巾。

为了向新生推销卫生巾,李远皓做了很多准备。他找同学要到新生寝室分布图;制作了一张宣传单,上面印着“军训必备、吸汗防臭、舒适护脚,每天两片……”宣传标语和订购方法。

李远皓说到,他曾跟室友和同学说过推销卫生巾的想法,并邀请他们一起做,但都被拒绝了,他们拒绝的理由是“觉得别扭,不好意思”。最后,他就自己提上箱子去扫楼。

张毅是少数几个知道李远皓推销卫生巾的女生,她支持李远皓的做法:“要想成功肯定不能顾及面子,况且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教育责编:郭雅玲 )
标签:军训神器卫生巾 教育新闻网 教育新闻 2014年09月10日 10:1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