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就业 > 正文

网上实习鉴定火爆 电商回应涉嫌造假下架处理

教育新闻网报道:暑期接近尾声,大学生实习鉴定却成了一门生意,网上实习鉴定火爆,只要花上几十元,实习单位评语、实习单位公章全部都能搞定,甚至连去都没去过的单位都可以定制出一份重量级实习证明。事实果真如此吗?昨天当媒体人在淘宝的搜索栏输入实习鉴定等关键词的时候,之前报道所说的几十个…

教育新闻网报道:暑期接近尾声,大学生实习鉴定却成了一门生意,网上实习鉴定火爆,只要花上几十元,实习单位评语、实习单位公章全部都能搞定,甚至连去都没去过的单位都可以定制出一份重量级实习证明。事实果真如此吗?



昨天当媒体人在淘宝的搜索栏输入实习鉴定等关键词的时候,之前报道所说的几十个卖家已经被全部下架了。如果搜实习代写的话还是有不少干这个买卖的,通过咨询几个商家,媒体发现能够提供实习鉴定公章的卖家其实很少,能够提供公章的卖家也是根据自己有限的朋友圈寻找资源,比如说想找一个媒体类的实习鉴定,对方回复他在广告公司有熟人可以提供。如果买家问能不能办电台或者报纸的,他说这个办不成。

此前相关教育新闻报道说,部分的定制印章的小店也开始嗅到了这样的商机,推出了实习盖章的定制服务,只要把公司的全称或者盖章的照片发过去排版半个小时就能发货,一个广州的卖家说,按照名称决定价格,像那种大的国企造价是五十块钱。对此淘宝方面回应,他说这种卖家涉嫌造假,如果调查属实的话将做下架处理。

现在高中大学都需要有暑期的实践证明,很多同学都让爸妈找人代盖,反正有了章就行,一些大学生更是认为实习鉴定的评价基本上都很水,有的人为了应付检查选择造假,因为拿一张实习鉴定在他们看来很简单,很多人都是靠关系,实在没了办法才去网上购买。



(教育责编:郭雅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