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女孩抄作业被父亲打死 错误的教育方式酿成悲剧

发布者:王潇潇  (未找到公司  )   分享 评论 投稿
都说女儿是父亲贴心的“小棉袄”,在520这个表达爱意的日子里,“小棉袄”们本该被父亲捧在手心。可是,有那么一个小姑娘,她的生命流逝在了亲生父亲的手中。很难想象,一个半小时前还毫无怜悯地挥绳怒抽女儿的人,却在失手半小时后跪倒在女儿病床前,崩溃大哭地像是个孩子,然而,一切都迟了……张明…

都说女儿是父亲贴心的“小棉袄”,在520这个表达爱意的日子里,“小棉袄”们本该被父亲捧在手心。可是,有那么一个小姑娘,她的生命流逝在了亲生父亲的手中。

很难想象,一个半小时前还毫无怜悯地挥绳怒抽女儿的人,却在失手半小时后跪倒在女儿病床前,崩溃大哭地像是个孩子,然而,一切都迟了……

张明,这位父亲在外人眼中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好人,可对待孩子,他却是个矛盾的综合体:他在生活上是个慈父,学业上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严父,这种狼式的过激管理手段最终带走了一个可爱鲜活的生命,也让这个家庭背上了抹不去的深深自责。

爸爸用绳子将女儿双手反绑殴打

教育资讯报道19日傍晚5点多,女儿小莉和往常一样来到爸爸张明的保安室,穿着校裙、背着粉色书包的她被爸爸拎到了校门口,笔直的靠在校园铁门上罚站。

“他的表情很凶,一直指着女儿在说话,听不清,但是看样子应该是在训她。”对门小区的大妈远远瞥见了这一幕。

时间来到晚上8点多,或许是之前的责骂,或许是题目不会做,或许是周围好多同学都这么干,小莉又一次犯错了,这次更是踩到了爸爸的地雷——抄作业。

这不是小莉第一次犯这个错误了,对待孩子学业无比冷酷的他彻底暴发了,因为小莉曾经说过不会再犯,可事实上女儿再次让他失望了。

张明想要“教训”下小莉,让她能记住不能再犯错。妻子试图阻拦,张明坚持,他拖着女儿往车棚走去。

在那里,张明拿出了绳子将小莉的双手反绑跪地,接着用另外的绳子抽着她娇小的身躯,一鞭又一鞭……

远远的,妻子听到女儿的哭喊声,以为和往常一样,打完气消了,一切就会烟消云散。

打完孩子后,张明离开车棚出去透透气。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半小时后再回到车棚,小莉满脸发紫的躺在那儿,呼吸也没有了。

爸爸在女儿抢救时跪在地上忏悔

晚上11点多,浙大一院急诊室外,张明趴在地上,抱头痛哭,他的身上依旧套着保安制服,脚上凉鞋还没来得及换。

医生说,小莉的窒息时间长达五分钟,这五分钟的窒息对她的心肺功能造成严重的损害。所以,小莉生还的希望还不到1%。

得知女儿生命垂危,张明从地上爬起来,双腿跪地,朝抢救室跪拜忏悔。

可惜他的忏悔来得太晚了,20日下午2点半,经抢救无效,小莉最终还是离我们而去。从派出所赶来见小莉最后一面的张明,再一次情绪失控。

他的忏悔是如此真实,让人动容,但是到底是什么驱使这样一个人对亲生骨肉下此毒手?

编者警示

悲剧的发生让我们都无比惋惜,警醒所有家长不要去犯这样愚昧的错误,应该通过理解、交流去引导孩子正确的学习观念。



    猜您在寻找太原营业执照代办的相关信息,小编及时向您推荐,请点击“太原营业执照代办”,每天更多惊喜等待您,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在文章底部直接留言,快与我们互动吧!


(教育责编:彭丹丹 )
标签:教育资讯 女孩抄作业被父亲打死 2014年05月21日 10:2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