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加拿大成国人留学首选 发展稳定的小夫妻超一成

发布者:王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加拿大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留学首选地,其中不乏一些发展稳定的已婚小夫妻。据留学专家介绍,今年以来,申请留学加拿大的已婚族数量明显增加,已超过留加人数的一成,实现移民则是他们留学的主要目的。现年29岁的黄女士已结婚三年,育有一女,夫妻二人都有稳定收入,家庭条件优越,但仍希望有机…

    加拿大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留学首选地,其中不乏一些发展稳定的已婚小夫妻。据留学专家介绍,今年以来,申请留学加拿大的已婚族数量明显增加,已超过留加人数的一成,实现移民则是他们留学的主要目的。


  现年29岁的黄女士已结婚三年,育有一女,夫妻二人都有稳定收入,家庭条件优越,但仍希望有机会移民到海外定居。今年,黄女士申请留学加拿大,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6分的成绩。9月,黄独自一人飞赴加拿大读研,重新开始了间断7年的校园生活。


  按照黄女士的计划,在加拿大读研两年后,留在当地就业,并办理经验类别移民,待自己站稳脚跟后,再把老公和孩子“接”过去,最终实现一家三口移民加拿大。“纵观2012年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情况,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很多国内发展还算稳定的已婚族开始考虑留学加拿大。”资深留学专家称,随着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的调整,境外移民配额大量缩减,普通百姓直接移民加拿大变得遥不可及。于是,一些年轻的已婚族决定搭乘经验类别移民的顺风车,选择先留学后移民的途径移民加拿大。目前,已婚族已占到申请留学加拿大总人数的一成以上,且呈上升趋势。


  专家称,今年,加拿大实施了SDS学习直入计划,留学者申请公立大学,雅思成绩达到6分以上,并提供20万元人民币担保金,即有机会留学加拿大。对大龄留学生来说,由于毕业已久,长期不用英语,最困难的往往是过语言关,如果没有好的英语成绩,被拒签的可能性很大。她同时提醒,大龄留学风险较大,除了签证风险,还有社会适应能力风险,以及来自家庭的牵绊。如果条件许可,留学还是宜趁早。

标签:加拿大 夫妻 2012年12月27日 16:4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