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8成移民最直接的移民原因是子女教育 9成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07年以来,美国成为主要的移民目的国,去年申请去美国的移民数量超过总数的50%。去年我国永久性移民超过15万,其中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人数近9万人。    中国第一部年度国际移民报告--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日前发布。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

    2007年以来,美国成为主要的移民目的国,去年申请去美国的移民数量超过总数的50%。去年我国永久性移民超过15万,其中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人数近9万人。

    中国第一部年度国际移民报告--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日前发布。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有关考虑。子女教育是投资移民考虑的第一因素。

    报告还显示,子女教育是投资移民考虑的第一因素。报告引用的数据显示,80%以上申请人最直接的移民原因是子女教育。

    中国送出的留学人员总数位于世界首位,清华北大成为美国博士生最大来源学校。截至2011年,中国已送出224.51万留学人员,大约只有81.84万人回国。

    报告披露,2006年清华和北大分别以571名和507名博士输送量,超过美国本土学校成为博士生来源最多的院校。自2006年以来,清华和北大成为美国博士生最大的来源学校。

标签:子女教育 2012年12月20日 16:23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