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奥巴马连任保留美持续升温 提前“做足功课” 留美保安全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谈到未来一段时间内留学美国的趋势,随着奥巴马的连任以及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美国会对签证继续开放,因此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考虑留学美国。具体可归纳为四个特点:留学低龄化,学生高分化,竞争激烈化,工薪阶层化。在留学美国持续升温的情况下,郭建雯也针…

    谈到未来一段时间内留学美国的趋势,随着奥巴马的连任以及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美国会对签证继续开放,因此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考虑留学美国。具体可归纳为四个特点:留学低龄化,学生高分化,竞争激烈化,工薪阶层化。

  在留学美国持续升温的情况下,郭建雯也针对安全问题给出了几条温馨提示:

  1、善用资源:

  赴美留学的学生在抵达美国后请一定在第一时间到本地区驻华使馆(或领事馆)进行注册,并领取使馆工作人员制作的当地安全须知;可参加本地区留学生组织的一些活动,以增加自己人脉,更快适应当地生活。

  2、住宿是关键:

  如果学校提供宿舍,建议住在宿舍里,因为学校宿舍都有专人管理,并配套有学习室、健身房、洗衣房、便利店等,学习和生活都比较方便。

  如果学生选择自行在外租房,尽量寻学校附近的房源,在不得已非得住在距离学校较远的地方时,最好能避开治安较差的地区。

  3、交友需谨慎:

  海外留学生远离父母,举目无亲,更加渴望得到友情的支持。真正的友情是要经受时间的考验,留学生们一定要慎之又慎,择善交友,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要有自己的交际圈,出门要尽量告知室友,这样万一遇到意外,他人便可及时判断你的所在位置,帮助你尽早脱险。

  4、生活要低调:

  现在留学生往往家庭条件都比较优越,花钱大手大脚,出门动辄一身名牌,这样也很容易引起犯罪分子的注意,所以留学生一定不要“炫富”,低调才能保安全。


标签:留美升温 2012年12月19日 09:1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