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对申请来英国留学的学生将扩大面试的范围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英国内政大臣说,对申请来英国留学的学生,将扩大面试的范围,而不只是签证申请文件的审核。内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说,从明年4月起,英国边境署将对10万签证申请者进行面试,以杜绝假借留学来英国打工的滥用现象。特里莎·梅发誓,要堵住假留学实就业的“后门”。她说,政府控制移…

    英国内政大臣说,对申请来英国留学的学生,将扩大面试的范围,而不只是签证申请文件的审核。


  内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说,从明年4月起,英国边境署将对10万签证申请者进行面试,以杜绝假借留学来英国打工的滥用现象。


  特里莎·梅发誓,要堵住假留学实就业的“后门”。


  她说,政府控制移民数量的目标正在按计划达标。


  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15年,把净移民数减至10万人以下。


  去年,英国边境署对“高危学生签证申请者”进行了面试试点,对来自巴基斯坦等国家的2300名学生签证申请者进行了面试。


  特里萨·梅说,试点表明,假借留学在英国逾期不归打工的现象非常普遍,因此政府决定从明年起扩大学生签证申请的面试范围。


  在智囊组织Policy Exchange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特里莎·梅强调,只要是能说英语,有正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你就可以来英国学习。


  她说,没有给来英国留学的人数设定上限,目前也没有打算设这样的上限。


  此外,特里莎·梅还表示,政府考虑简化来自中国的旅游者的签证申请手续,以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到英国观光消费。


标签:英国留学 面试 2012年12月13日 15:00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