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英国留学生可以考虑到英国人家里过一个传统的圣诞节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在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圣诞节怎么过?可以考虑到英国人家里过一个传统的圣诞节。过去25年以来,英国接待组织(Host UK)负责安排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到英国人家里做客,包括平常时间和圣诞节。圣诞节是到英国人家里做客的一个好机会,因为许多留学生在圣诞节期间不会回国,到接待家庭过节可以…

    在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圣诞节怎么过?可以考虑到英国人家里过一个传统的圣诞节。


  过去25年以来,英国接待组织(Host UK)负责安排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到英国人家里做客,包括平常时间和圣诞节。


  圣诞节是到英国人家里做客的一个好机会,因为许多留学生在圣诞节期间不会回国,到接待家庭过节可以避免一个人过节的寂寞孤单,更可以体验英国人过圣诞节的方式。


标签:英国留学生 圣诞节 2012年12月13日 14:5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