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大学教学楼立牌:尊师重教 学生请走电梯

发布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一个立在教学楼电梯口牌子,上书:尊师重教,学生请走楼梯。23日,新浪博友@StartAllOverLXR刘同学与朋友们乘坐教学楼电梯被拒的遭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23日下午两点左右,刘同学与朋友们准备乘坐教学楼的电梯到8楼找辅导员商量事情,结果发现电梯口放置了一个“尊师重教,学生请走楼梯”的牌子,此时楼层管理员也过来拦阻,并告知她们“这是老师上班时间,学生不能用电梯”。让刘同学有些气愤的是,当时有几个老师正准备乘坐电梯,但却没有对刘同学等人的遭遇进行任何干预。遭到管理员的拒绝后,刘同学就把这句经典的警告牌

    一个立在教学楼电梯口牌子,上书:尊师重教,学生请走楼梯。23日,新浪博友@StartAllOverLXR刘同学与朋友们乘坐教学楼电梯被拒的遭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23日下午两点左右,刘同学与朋友们准备乘坐教学楼的电梯到8楼找辅导员商量事情,结果发现电梯口放置了一个“尊师重教,学生请走楼梯”的牌子,此时楼层管理员也过来拦阻,并告知她们“这是老师上班时间,学生不能用电梯”。让刘同学有些气愤的是,当时有几个老师正准备乘坐电梯,但却没有对刘同学等人的遭遇进行任何干预。遭到管理员的拒绝后,刘同学就把这句经典的警告牌——“尊师重教,学生请走楼梯”的图片传到微博。

  这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工作很忙暂时离开认为,如果不是楼层特别高,我觉得学生走楼梯没什么啊,年纪轻轻的,多走两步有什么大不了的?别忘了老师是站着给学生上课的。@鑫乐称,告示牌改成“亲,电梯太挤,学生娃让让老师行不?”这样就容易被接受得多。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南湖校区的教学楼。由于教学楼的1到6楼是教学区,7-8楼是办公区,电梯只在7楼和8楼停留。即使学生乘坐电梯,也只能到7楼和8楼与老师接触。

2012年09月27日 10:0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