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武汉一小学把“无作业日”当奖品 切中学生心意

发布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新学期,武汉洪山区南望山小学实施特殊奖励机制,而奖品则超乎学生想象,但又是最切中学生心意的,包括“无作业日”、照片上校园文化墙等等。校长张同祥介绍,“无作业日”全校不进行统一规定,由教师根据学生平时上课表现等情况进行设定,如五(1)班将学生日常作业完成情况、背诵情况、阅读情况等折合成“积分”,满一定积分则可兑换“无作业日”奖励。“这个奖励很实惠!”五年级学生李珊怡说,不带任何作业回家一直是自己的心愿。一些老师说,为了能得到“不写家庭作业”的奖励,学生们学习时比以前更认真了。

    新学期,武汉洪山区南望山小学实施特殊奖励机制,而奖品则超乎学生想象,但又是最切中学生心意的,包括“无作业日”、照片上校园文化墙等等。

  校长张同祥介绍,“无作业日”全校不进行统一规定,由教师根据学生平时上课表现等情况进行设定,如五(1)班将学生日常作业完成情况、背诵情况、阅读情况等折合成“积分”,满一定积分则可兑换“无作业日”奖励。



  “这个奖励很实惠!”五年级学生李珊怡说,不带任何作业回家一直是自己的心愿。一些老师说,为了能得到“不写家庭作业”的奖励,学生们学习时比以前更认真了。

2012年09月27日 10:1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