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留学 > 正文

美国大学官员因学校招收过多中国留学生辞职

作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近日,美国旧金山大学管理学院副主任黛尔•史密斯辞职,他将离开的原因归咎于学校招收过多的中国学生,而且很多都不会说英语。他认为,大学招收这些学生影响到了对全体学生的教育。外国学生大幅增加 学校教育受挑战 据《旧金山纪事报》9月23日报道,商学院主任韦伯在对员工的信中说,史密斯的辞职是鉴于外国学生的“大幅增加”。史密斯在信中写道:“鉴于有如此多的学生英语能力差,且生源国比例不平衡。我们将会面临一些独特的教育及文化挑战。”韦伯表示,史密斯害怕旧金山大学处理这种差距的方法会 “弱化对全体学生的教育

    近日,美国旧金山大学管理学院副主任黛尔•史密斯辞职,他将离开的原因归咎于学校招收过多的中国学生,而且很多都不会说英语。他认为,大学招收这些学生影响到了对全体学生的教育。

  外国学生大幅增加 学校教育受挑战 

  据《旧金山纪事报》9月23日报道,商学院主任韦伯在对员工的信中说,史密斯的辞职是鉴于外国学生的“大幅增加”。史密斯在信中写道:“鉴于有如此多的学生英语能力差,且生源国比例不平衡。我们将会面临一些独特的教育及文化挑战。”

  韦伯表示,史密斯害怕旧金山大学处理这种差距的方法会 “弱化对全体学生的教育”。史密斯认为“学校并不了解这些独特的挑战及这些挑战所带来的影响”。



  中国新生英语能力差 老师就此产生分歧 

  对此,旧金山大学教务长托宾表示,老师们是在如何对待中国学生这一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她承认许多中国新生英语能力差,学校正给他们提供额外帮助。托宾表示,这种争论的实质就是应该给予中国学生什么怎样的帮助,是通过学校的个别学院还是通过一个集中的学习中心。

  据报道,今年旧金山大学招收的1万名学生当中,有781位来自中国,所占比例较大。这些中国学生一年交3.6万美元的全额学费。不过,一些学生的语言能力较差,上课时还需戴耳机接收英汉同声翻译。

2012年09月26日 08:5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