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校园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公布“禁令”:严禁师生同赴夜总会

作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招生办)江城学院公布了一道“禁令”:严禁老师和学生一同吃饭唱歌出入KTV夜总会等,违反规定轻则通报批评,严重者或被开除。    记者了解到,许多学生为了能和老师拉近关系,往往会采取请吃饭、请唱歌等“交际方式”。很多高校的辅导员是“85后”的年轻人,平时除了上班,对唱歌、泡吧等休闲方式也很喜欢。   “禁令”得到大多数师生的支持,但也有人表示不理解。该校大二学生小刘本来已经约好和辅导员及几位同学国庆节十一期间去唱歌,现在不行了。他说:“请老师主要是感谢他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招生办)江城学院公布了一道“禁令”:严禁老师和学生一同吃饭唱歌出入KTV夜总会等,违反规定轻则通报批评,严重者或被开除。


    记者了解到,许多学生为了能和老师拉近关系,往往会采取请吃饭、请唱歌等“交际方式”。很多高校的辅导员是“85后”的年轻人,平时除了上班,对唱歌、泡吧等休闲方式也很喜欢。



   “禁令”得到大多数师生的支持,但也有人表示不理解。该校大二学生小刘本来已经约好和辅导员及几位同学国庆节十一期间去唱歌,现在不行了。他说:“请老师主要是感谢他对我们的关心,作为学生尽一点心意而已,学校的这个规定有点霸道了。”

2012年09月26日 10:0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