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刘翔仰望天空他终解脱

作者:李世忠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部门:董事会        我要评论(0)
由于工作没有时间看奥运比赛,现在(21:42)才坐下来看一看新闻,发现曾经的“中国飞人”刘翔因为伤势严重,没有跨过london的第一栏。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可能和很多人一样,有点复杂;从北京奥运到现在又过去了四年,这四年中,我们的运动员都在刻苦训练,当然也包括刘翔,但刘翔更多的是在疗伤。昨天《新闻1+1》白岩松说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是:第一枪跑出去了就赢了。是的,今天刘翔确实是这样,这说明我们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是多么的了不起,提前就把可能的比赛结果之一告诉我们——这就是奥运精神。我们不需要去思考刘翔

由于工作没有时间看奥运比赛,现在(21:42)才坐下来看一看新闻,发现曾经的“中国飞人”刘翔因为伤势严重,没有跨过london的第一栏。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可能和很多人一样,有点复杂;从北京奥运到现在又过去了四年,这四年中,我们的运动员都在刻苦训练,当然也包括刘翔,但刘翔更多的是在疗伤。昨天《新闻1+1》白岩松说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是:第一枪跑出去了就赢了。是的,今天刘翔确实是这样,这说明我们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是多么的了不起,提前就把可能的比赛结果之一告诉我们——这就是奥运精神。我们不需要去思考刘翔为什么有伤还在参加今年的奥运比赛、我们的奥组委为什么刘翔有伤可能不能较好的参加完比赛还要积极帮助刘翔参加比赛、也不需要去思考我们的新闻媒体还要给予他这多么的关注可能会给予刘翔更多的压力、我们还要给予他一个1356的期盼;现在刘翔的伦敦奥运比赛也结束,可是人生的“奥运比赛”随时进行。祝愿我们的“1356”人生的奥运比赛天天精彩!在此,我只思考如何教育我的孩子,让他茁壮健康成长.

2012年08月27日 14:4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