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唯美语言

作者:刘建红     组织:太原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世间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对不曾拥有的美好,我们一直在苦苦的追求与向往,为了获得,而忙忙碌碌;其实我们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经历过许多年后才会明白,甚至穷尽一生也不知所终!对于世间万事万物,其实我们都不可能有绝对的把握。所以,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向左转|向右转查看原图

世间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对不曾拥有的美好,我们一直在苦苦的追求与向往,为了获得,而忙忙碌碌;其实我们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经历过许多年后才会明白,甚至穷尽一生也不知所终!对于世间万事万物,其实我们都不可能有绝对的把握。所以,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2012年08月20日 11:3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