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豆芽发夹流行是什么梗 动漫人物胡巴满头长草萌萌哒

忽如一夜春风来,武汉伢们都“发芽”了,地铁里随处可见脑袋上长草、长花还有长豆芽苗的人们,感觉真是萌萌哒。今天你发芽了吗?这两天媒体到2号线江汉路、光谷广场站等商圈站,总有种进植物园的错觉,很多乘客头上都戴着各式各样的豆芽花发夹,卷卷草、各色小蘑菇、小花,简直就像“天线宝宝”。另类…

忽如一夜春风来,武汉伢们都“发芽”了,地铁里随处可见脑袋上长草、长花还有长豆芽苗的人们,感觉真是萌萌哒。


头上长草到底是个什么梗? 权志龙等戴豆芽花发夹


今天你发芽了吗?

这两天媒体到2号线江汉路、光谷广场站等商圈站,总有种进植物园的错觉,很多乘客头上都戴着各式各样的豆芽花发夹,卷卷草、各色小蘑菇、小花,简直就像“天线宝宝”。

另类文学获悉,媒体发现,这种豆芽花发夹属于男女老少通杀的卖萌神器,尤其受情侣、闺蜜、小朋友的青睐,大叔小伙头发虽短,但也丝毫阻挡不了他们追逐潮流的脚步。现在,单纯在头顶戴一株绿豆芽属基本款卖萌。原宿风妹子会把两颗红辣椒发夹分开戴在两边,乍看像长角的小恶魔;甜美妹子则绿豆芽配小雏菊或小蘑菇,整个清新田园风。

发夹如此之火,地铁口也出现一批专门售卖这种发夹的小贩,均价2.5元一个。

头上长草到底是个什么梗?

中国文学网了解到,最初在成都景区热卖的豆芽花发夹迅速火遍全国,甚至引发国际媒体关注。对此,媒体在晨报站点铁丝圈内展开话题讨论,不少人觉得这种发夹萌萌哒。圈友“bloomholic”说:“地铁上来个可爱的萝莉,头发上别棵小草、别朵小花,那一瞬间我也觉得挺可爱。”

“头上长草,怎么成了时尚?”对此,圈友们脑洞大开展开猜想,经综合其观点如下:

猜想一:动漫人物萌属性,有漫迷在去年漫展上看过类似发夹,喜羊羊里的智慧村长脑袋上就有棵小草,《捉妖记》里激萌的胡巴也是一脑袋草,所以头上长草感觉萌萌哒!

猜想二:权志龙、张艺兴都戴起豆芽花发夹,这款平价潮流单品怎能不收!

猜想三:戴上发夹就像插根天线,手机信号强劲,移动WiFi不再是梦!

猜想四:爱上一匹野马,家里没有草原,就多买点草苗发夹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文化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