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历史 > 正文

“中欧文化对话年”公众和文化领域人士受益

发布者:武耀强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欧文化对话年。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和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安德鲁拉·瓦西利乌共同发表了《中国-欧盟文化合作联合声明》。自今年2月“中欧文化对话年”在布鲁塞尔开幕以来,中欧双方以思想文化对话与文化艺术交流为主线,一共完成了近300个合作项目,涵盖了文学、艺术、哲学、语言、体育、…

    中欧文化对话年。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和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安德鲁拉·瓦西利乌共同发表了《中国-欧盟文化合作联合声明》。自今年2月“中欧文化对话年”在布鲁塞尔开幕以来,中欧双方以思想文化对话与文化艺术交流为主线,一共完成了近300个合作项目,涵盖了文学、艺术、哲学、语言、体育、新闻出版、青年交流、旅游等领域,覆盖包括北京、上海、香港、澳门在内的22个中国省市、特区及27个欧盟成员国。

 

  蔡武在闭幕式致辞中说,在经济全球化进程迅猛发展的今天,文化的作用和力量更加值得我们思考和重视。中欧文化关系正处于现状最好、潜力最大的历史最佳时期,自2008年以来,文化交往硕果累累。2012年中欧文化对话年既展现了世界两个文明发源地的深厚文化底蕴,也包涵了当代文化中的动态创意和思考,而受益者正是中国和欧洲的普通公众和文化领域的专业人士。

  

 

 

 

2012年12月01日 10:54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