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收藏 > 正文

“秦兵马俑展”登上美国艺术博物馆

发布者:杨冠雄                  
     在中国陕西省和美国明尼苏达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三十周年之际,应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的邀请,近日,“中国秦兵马俑展”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承办。参展展品共计120件(套),包括秦兵马俑、青铜…

    在中国陕西省和美国明尼苏达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三十周年之际,应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的邀请,近日,“中国秦兵马俑展”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承办。参展展品共计120件(套),包括秦兵马俑、青铜器、金银器、玉器、陶器等,分别来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西安博物院、咸阳博物馆、宝鸡青铜器博物馆、商洛市博物馆等省内十三家文博单位,其中一级文物23件(套)。

 

    这次“中国秦兵马俑展”必将为进一步增进中美两国之间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中国特别是陕西古代优秀文化遗产在美国的宣传和推广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秦兵马俑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 2012年11月22日 17:0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